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桂林村桃源路1之6號 TEL:(05)590-0203


沿著國道1轉入國道3從古坑交流道下,接入78號省道
經過綠色隧道,很快就到了古坑的華山了
華山這幾年在活動的推廣和大力的促銷下,每年的咖啡節嚴然變成最具代表的活動
華山也搖身一變,正名為華山咖啡園區

數年前曾經來過一回,記得當時山上的咖啡廳還不多
多是一些咖啡園,挪出一些空間兼職來做咖啡廳的
這回既然都已經要前往斗六啦,當然要順路上來看看啊

沿著華山的公路一路往上爬,心想就開到最高點吧
畢竟山上的至高點風景應該會理所當然的比較迷人吧
繞了好久,來到山上的至高處,瞧見了這家位在山邊的【山海觀】
順著一旁的步道,進到位在裡頭的園區
哈哈…我只能說或許我想的太美好吧,整個環境時在稱不上雅致啊
建築和戶外規劃,給人的感覺就是以舊加工廠房去做改建的
所以啊,當下二話不說的,又把椰林大道走了一回,哈哈…是趕緊繞跑啦!






反正時間挺充裕的,沿著剛才前來的路往回走
一家一家的慢慢看,既要比較風景又要比較待會要用餐的環境
龜毛的程度,讓一旁的APPLE小姐都不想多說啦
終於在半山腰上見著這家【維野納 複合餐飲】
好好好,我承認我的確是外貿協會的忠實會員,的確是被它優美的環境吸引的
唉…沒辦法,我總是覺得用餐除了美味外,環境也是一大因素啊
尤其在這樣的觀光景點,在我心裡刻板印象的認定下
總是覺得餐點應該也好不大哪啦,畢竟這是賣風景的觀光地區啊
能要求多少呢,所以與其如此我倒不如挑家環境優美點的
這樣至少東西要是不好吃,心情也不至於太糟,當時我是這樣想的
不過這回倒是讓我大感意外啊,餐點味道好的很啊,就看我娓娓道來吧














【維野納 複合餐飲】的用餐區有分室內和室外
室內由於高度較高,所以相對的視野來的好些
而室外雖說是也略微差了一些些,不過迎面吹來的淨是山林間的微風
光是這點,就讓我想也不想的賴在外頭的庭園椅中
準備悠悠閒閒來度過我今日的下午時光啦!








北海道牛奶豬肉鍋

山上的天氣還有點微涼,身旁這身嬌肉貴的APPLE小姐
就已經在那 “細細震”啦,特地點了各火鍋來暖暖身
鍋中滿滿的配料,湯頭也頗為濃郁,嚐起來絕不比城市裡所賣的差
尤其在這山上,手中捧著一碗這溫暖的湯汁,還真是舒服啊








醬燒豬肋排

上頭那牛奶鍋的表現就已讓我心中的大石放下了一半
沒想到接下端上的這醬燒豬肋排,更是讓我大為歡喜
對豬肋排原本就頗有偏好的我,每回見到這菜色總是會想點來試試
這豬肋排的作法和星期五餐廳或是COSTCO有些不同
星期五餐廳或是COSTCO的都是淋上一堆的醬汁下去做烤製
而這的則是先以醬料醃製後,才下去烤的,所以味道來的較沒那樣重
不過卻不代表味道不足,相反的,味道好的很!
而且烤的恰到好處,不會過老過柴,肥肉的部份經過烤製後
油脂也逼出的差不多了,僅剩下油脂的香氣
至於一旁的配菜,就僅是普通水準啦,和這主菜的驚艷相比,差多啦!






烏龍茶香春雞

前頭的豬肋排就已經讓我頗滿意啦,這道由服務員介紹的烏龍茶香春雞
就更是讓我整個愉悅啦,在端上前我還在想著這道含服務費後近400元的餐
究竟有何特殊之處,撇除價錢不算便宜外,還讓服務員這樣推薦
這樣的疑慮沒有維持很久,餐點一端上桌,心理整個浮現的就是:中、中、中
完完全全正中我的喜好啊,餐點擺至的美觀且豪邁
整個烤雞處理的油油亮亮的,香氣順著山中的涼風灌入鼻腔中
還真是香啊,趕緊套上附上的手套,豪氣的扒下雞肉塞入口中
微微的茶香、鮮嫩的雞肉,真是一個爽字啊!












Cappuccino




古坑咖啡

嘖嘖嘖…小弟實在很想在這胡謅些什麼!
畢竟來到古坑上不討論討論一下咖啡,在那讚揚烤雞好像挺怪的
不過無奈小弟對於咖啡實在沒有研究,就順口吧!
但是那杯身還真是不美觀啊,在這樣有氣氛的地方好歹也講究一下啊





這回在古坑山上誤打誤撞所遇見的這家【維野納 複合餐飲】
部分的餐點水準上真的讓我大為驚艷(主菜都挺不錯的)
再加上環境也營造的頗幽靜,不得不說真的挺值回票價的
要不是離高雄要近2小時的車程,我想我會常去那放空吃烤雞吧!



C/P值:8分 / 服務:7.5分 / 美味:8.8分 ……… Jerry此餐的不負責評分:8.1

0 ~ 2:能免就免吧!若是要日行一善的話,那我就沒話說啦!
2 ~ 4:若是不考慮好不好吃、味道好不好、價錢貴不貴等因素,是可以去試試看的!
4 ~ 6:還預留相當的改善進步空間,明天會更好啦!
6 ~ 8:水準以上可以試試的味道!
8 ~ 10:也是能免就免吧!避免哪天位置都被大家佔領啦,那我要吃啥呢!



最後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單純這次前去的觀感啦
分數是以當天的價格、食物的水準再加上當天的心情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大家隨便看看就好,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