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12).jpg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68號 TEL:07-2233282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大概是這幾天天氣冷,昨天到【江戶龍鍋物料理】吃飯的狀態才一發上
今天陸陸續續就有許多朋友來問這一家火鍋店的消費狀況
乾脆就簡單來發個文吧!

【江戶龍鍋物料理】以套餐的方式為主
搭配了一些烤物、生魚片來做單點的選擇
由於江戶龍是日本料理為出發的
大概是如此,所以就是以最擅長的海鮮套餐為主打
消費的方式是可以兩個人一起共鍋一份套餐
不過另一個人似乎還是有300元的低銷
也就是說一個人點了1380元的海鮮套餐
另外一個人還是需要點一些餐點來抵300元的

像我們今天就是點了一個海鮮鍋還有單點的一份無骨牛小排
而另外一份5A和牛則是有朋友所點

一套餐吃下來,所有的海鮮的新鮮度都頗佳
尤其是蔬菜採用的是水耕無毒菜,吃起來清脆又鮮甜
牛肉的品質也都不差,不過建議不要放到火鍋中去煮
而是放在碗裡淋上滾沸高湯的方式來食用
如此肉的甜味可以保留在湯中,也可以吃到完美的五分熟
更不會把整鍋湯弄得油膩膩
可惜【江戶龍鍋物料理】價位還是偏高些
而且配菜偏少,喜歡丸餃類的或許會遺憾些
對了,這的鍋子偏小,要是兩份套餐以上同時下鍋,大概會滿溢
不過總還是給這樣冷天氣裡多了一個不錯吃火鍋的去處

B (1).jpg

B (2).jpg

B (3).jpg

B (4).jpg

B (5).jpg


前菜 安康魚肝豆腐 /套餐所附
B (6).jpg


蔬菜盤 /套餐所附
B (7).jpg

B (8).jpg


很貼心的附上沙漏,確保每樣食材的最佳熟度
B (9).jpg

B (10).jpg


北海道海鮮鍋 /1380元套餐價
B (11).jpg

B (12).jpg

B (13).jpg


澳洲5A和牛
B (14).jpg


無骨牛小排 /430元單點價
B (15).jpg


虎蝦
B (16).jpg


水果醋
B (17).jpg


黃金粥 /套餐所附
B (18).jpg


奶酪 /套餐所附
B (19).jpg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