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21).jpg
地址:台中市益豐路四段699號 TEL:04-23830258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好久沒有發文,這邊也差不多快荒廢了,這一篇就稍微廢話多一點吧

還記得好幾年前某一天晚上在看電視的時候
看到一個專門介紹牛排的專題節目
裡面有一大段都在介紹牛排教父鄧有癸師傅
對於美食一向腦波很弱的我
二話不說馬上就規畫的一次台北行
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想去吃牛排教父鄧有癸所做的牛排

不過很可惜的,前後去了兩次,雖然都吃的挺開心愉快的
唯一遺憾就是沒吃到鄧有癸主廚親自處理的餐點
算是有那麼一點小小的心願沒了

這一次見到鄧有癸主廚又在台中開了新店【MEATGQ STEAK HOUSE】
開幕的第一天身邊的好朋友就馬上跑去探路
食後的感想都是讚美聲連連
一票朋友在流口水之餘,馬上很積極的約了一團牛排急行軍
並且特別指定一定要鄧有癸主廚在的時間,就是為了要一償心願

【MEATGQ STEAK HOUSE】的位置離台中高鐵站不遠的重劃區
不管是坐高鐵或者是自己開車去應該都挺方便的
而MEATGQ STEAK和其他的台中餐廳相同
裝潢的手筆都很驚人,獨棟的建築、氣派的空間、氣勢十足!

B (1).jpg

B (2).jpg

B (3).jpg


一進門開放式的廚房是最顯眼的景觀,和168相同的烤爐也在這裡
旁邊則是透明陳列著當晚的肉品
當晚和友人十多人一同前去,所以下頭的菜色拍的有點亂
原則上MEATGQ STEAK都是以套餐為主,價格多以主菜來做區隔
每份套餐裡頭都含有前菜、湯品、主菜(排餐)、配菜、甜點
也因為當天大家分享著吃,其實還吃了不少菜色
要是簡單的說,小J覺得MEATGQ STEAK的餐點幾乎都有高水準的表現
餐點的溫度這些細節也都掌握的不錯

B (4).jpg

B (5).jpg

B (6).jpg

B (7).jpg


要是每樣各選一個偏好的話
前菜我愛鴨肝,雖然需要加價,不過煎炙的熟度漂亮調味也佳
湯品我愛醃燻番茄湯,香醇濃郁,酸度和煙燻味平衡互相拉抬
牛排都好吃,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偏好肋眼的油花比例
配菜的蘆筍挑的細緻,毫無纖維,像是吃水果般的清甜
甜點則是蘋果派讓人睜大眼睛,連我這不嗜甜品的都覺得好厲害

B (10).jpg


奶油搭歐式麵包
這麵包好吃的很,內軟外酥脆,麵粉的香氣十足

B (11).jpg

B (12).jpg


特別預訂了鄧有癸主廚!
只見預訂的7點用餐時間前十分鐘,鄧師傅才風塵僕僕的搭高鐵趕到
並且馬上就很客氣的入內致意,並且詢問今天的用餐內容

B (13).jpg


吉拉朵生蠔+雞尾酒蝦
B (14).jpg


東京風味蟹餅
B (15).jpg


溫煮龍蝦
B (16).jpg


香煎鴨肝
B (17).jpg


醃燻番茄湯
B (18).jpg


洋蔥湯
B (19).jpg


鄧師傅比想像的更客氣與健談,並且親自督軍當天的牛排
B (20).jpg

B (21).jpg


蜜蜂牌刀具(Laguiole)絕對不會在這缺席
B (22).jpg


乾式熟成美國肋眼牛排 16oz
B (23).jpg


頂級美國肋眼牛排 16oz
B (24).jpg

B (25).jpg


美國自然豬排
B (26).jpg


頂級老饕牛排6oz
B (27).jpg


奶油玉米
B (28).jpg


煎烤大蘆筍
B (29).jpg


松露薯條
B (30).jpg


炸洋蔥圈
B (31).jpg


花茶
B (32).jpg


餐後甜食
B (33).jpg


甜點-熔岩巧克力
B (34).jpg


甜點-蘋果派
B (35).jpg


甜點-時令水果
B (36).jpg


甜點-冰淇淋
B (37).jpg

B (38).jpg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