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3).jpg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167號 TEL:07-3450099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最近還蠻喜歡去的早午餐店
離家近,餐點做的頗有水準
價格雖然中高,不過卻是完整的套餐
加上有女兒喜歡的水果沙拉,對小朋友也友善
不錯!

A (2).jpg

A (1).jpg

A (4).jpg


水果沙拉
A (5).jpg

A (6).jpg


當日濃湯
A (7).jpg


鮪魚洋芋烤吐司 /280元
A (8).jpg


煎烤玉米雞腿肉 /320元
A (9).jpg


花草茶
A (10).jpg


瑪分
A (11).jpg


草莓大福 /單點
A (12).jpg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