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7.jpg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16號1F TEL:07-2510288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甜食一向不是小J的重點項目,不過總還是有罩門偏好
像是抹茶口的冰淇淋或是剉冰就是我的愛
前些時候看到一堆朋友都在漢神旁的【御前上茶】打卡
光看那抹茶冰淇淋就讓我興致勃勃了
拉了女兒散步吃冰去!

運氣不錯,正好遇到新口味豆奶和抹茶的雙色冰淇淋試做
廳到可以搶先嘗試當然要來一根
【御前上茶】的口味是小J的菜,不會過甜,吃的到抹茶香
冰淇淋也夠滑夠棉,好吃,這種天氣來一根多好!

A.jpg

A-001.jpg

A-003.jpg


豆乳X抹茶雙色冰淇淋 /60元
A-004.jpg

A-005.jpg


抹茶聖代 /95元
A-007.jpg


抹茶那堤 /90元
A-008.jpg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抹茶 冰淇淋 御前上茶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