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3.jpg
地址:高雄市成功一路266號11樓 TEL:07-2135753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前兩星期見到好朋友到漢來池畔吃飯的照片
一整個讓小J看的口水直流
這個星期沒工作,就來衝一下吧!

進到漢來池畔餐廳就可以見到每次美國牛肉節都會有的布置
只是這回推廣的部位算是比較新穎-肩夾小菲力
翻開菜單,問過服務人員,原來這回的推出的套餐中
裡頭的前菜多是用這個肩夾小菲力來製作的
這回漢來池畔餐廳搭配美國牛肉節推出的主要有三種套餐
不過原本的菜單也是有同部供應的

一整套餐吃下來小J個人覺得十分的超值
不管是食物的質與量都很不錯,絕對是吃飽也吃巧
拿幾個小J特別喜愛的來說說
比如日式醬燒嫩煎牛肉田園沙拉這道就很對我的胃口
和一般的沙拉不同,這屬於口味較重的熱沙拉
甜鹹的重口味配上下頭的生菜,讓一向對生菜恐懼的我大口下肚

帶骨紐約客份量讓我有些意外,同時大概也因為份量夠厚度足
牛排5分熟度呈現的很好,沒有前後熟度差異的狀況
雖然紐約客這部位牛花原本就不多
不過因為帶骨所以吃的皮筋的部位,加上美牛特有的甜味
算是讓人挺滿意的!

A.jpg

A-001.jpg

A-002.jpg

A-003.jpg


佐餐麵包
A-004.jpg

A-005.jpg


開胃菜 泰式牛肉青木瓜
A-006.jpg


開胃菜 茶燻鮭魚
A-007.jpg


湯品 法式洋蔥湯
A-008.jpg


沙拉 日式醬燒嫩煎牛肉田園沙拉
A-009.jpg

A-010.jpg


沙拉 燻雞凱薩沙拉
A-011.jpg


熱開胃菜 韓式牛肉泡菜年糕
A-012.jpg


主菜 美國帶骨紐約客
A-013.jpg


主菜 雙味起司牛肉搭牛肝菌燉飯
A-014.jpg


甜點和花茶
A-015.jpg

A-016.jpg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