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中正二路56巷33弄15號



前幾天經過了大統百貨旁的彩虹公園,無意中發現了幾條小巷弄
之前每次到彩虹公園,都只是在河南和北路那晃,比較少晃進這小巷子
這次發現了幾家小咖啡館,看起來都挺別緻的,之前都沒有發現過
從以前就一直挺喜歡彩虹公園這個居住環境,綠地、安靜、生活便利都挺好的
總是幻想哪天一定要搬到這來,至少每天睡醒的感覺就有差了吧







今天中午反正也沒事,便又特地跑來這吃吃今天的午餐
上次經過就是被它戶外所佈置的一些景觀所吸引,那種感覺就很像是某戶民宅的感覺
前面有個小庭院、小水池,走進才又是另一種感覺
讓我不禁想起之前民享街那附近好像有家,也是這樣的感覺(名子我想不起來了)
還挺懷念的,記得高中時都泡在那,扮文人雅士






走進門是簡單的歐式裝潢,並不特別豪華,就溫馨吧
不過大概是剛好遇到星期日吧,生意好好喔,幾乎坐了八成滿耶
看看週遭的客人大多都是以學生居多,這應該和它的餐點和價位有關再加上今天又是假日吧







點了份: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和 香料乳酪雞腿排
再各加80元升級成套餐,套餐多了莎拉、麵包、濃湯、甜點、飲料



※ 莎拉




※ 麵包




※ 濃湯




※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這奶油雞肉麵還做的挺不錯的,我一直很愛吃義大利麵裡是加九層塔去提味
這盤義大利麵便是,總覺得九層塔的香氣再加上奶香味真是絕配啊
可是每家店裡用的香料不盡相同啦,不過這味道卻是最對我味口的




※ 香料乳酪雞腿排

這盤是我的雞腿排,雞腿看起來應該是先炸過,在舖上乳酪進烤箱烤的
大概也是因為經過這道手續吧(德國豬腳好像也是這樣做),所以雞腿並不油
不會像一些油炸的雞腿一樣,油滋滋的會嚇人
配菜的番薯也作的不錯,很棉,叉子一下去就分解啦




※ 甜點 –奶酪




※ 飲料 –檸檬蜜茶+熱紅茶







今天出的餐點,大概就是那兩個主菜還不錯啦,其他那些套餐配菜就沒甚麼啦
不過以它加了套餐再加上服務費,一個人還是2百元多元的價位
我覺得還挺能接受的耶,還不錯喔,中午溜班要吃吃午餐可以考慮
不過廚房的手腳有點太慢倒是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假日人多
我們從坐定到上主菜餐點,整整過了半小時才送上,真是夠久的
這點大概是讓我最抱怨的吧



不過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觀感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