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6.jpg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121號 TEL:07-2350101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BOSTON波士頓龍蝦餐廳】在民族路上九月份新開幕的店家
常常開車經過的位置,大概是因為汽機車分道
要不是看到他們粉絲團的介紹,或許還真的不容易發現

剛試賣的期間就跑去嚐鮮,裡頭的裝潢做的很有氣氛
和許多高雄一級的高級餐廳相比一點也沒有遜色
不過翻翻菜單,除了龍蝦之類的高價食材,其餘價格還挺讓人接受的
或許由於當天去的時候才剛試賣的期間
所以有許多餐點還沒有正常供應
許多硬體的小設備也都還沒有準備完全,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菜單內容義大利麵、燉飯和排餐為主,當然還有主打的波士頓龍蝦
菜色整體的口味都不錯,唯獨就是配菜的部分太弱
麵包、沙拉和湯品都做的不大夠水準
不過當天最讓人驚喜的是那塊溼式熟成的美國牛牛排
烤的外酥內軟,美國牛特有的香甜氣味表現得好極了
龍蝦也不差,只是熟度稍微過了一些,也就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後記
在打這些字的時候上網估狗了一下【BOSTON波士頓龍蝦餐廳】的近況
發現當天去的許多硬體的小缺失都已經做過修正
或許上頭說的配菜部份也有所修正了
所以老話一句,這的參考依據大概僅有電話和住址最為正確
其他的還請個位隨便看看,自己前去體驗最為準確

A.jpg


麵包
A-001.jpg


湯品
A-002.jpg


沙拉
A-004.jpg


前菜 (招待)
A-003.jpg


波士頓龍蝦(22oz)
A-005.jpg


美國無骨牛小排
A-006.jpg

A-007.jpg


酥炸馬賽海鮮佐奶油松露燉飯
A-008.jpg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