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7號 TEL:07-5559901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好一陣子沒到【旬樂 季節料理】
不過這的生猛海鮮倒是一點都沒有變
之前,每次坐在卡布里台上吃飯,總是會望著後頭的水族箱
不管是帝王蟹、毛蟹、鮑魚又或者是龍蝦之類
都是活跳跳的在那挑動我的理智線
不過,一來份量太大,獨自消化不掉
再者荷包不夠,吃完大概要幫忙洗水族箱來抵帳吧
所以都沒有機會來過過癮
正好這回好友的邀約,6個人喝酒方便吃帝王蟹也方便
就來個帝王蟹全餐吧!


蕨菜



海景魚生盤 /牡丹蝦、比目魚、真鯛、鮪魚腹、干貝

坐圓桌大夥一起吃日本料理的好處,就是可以見到師傅擺盤的功力
像這六人份的生魚片,呈盤起來整個氣勢就都不同了





活跳跳的帝王蟹來驗明正身



漬鮪佐山藥泥



烤蟹腳

高溫烤出蟹腳的甜味,再馬上以碎冰封住肉汁的流散
加上夠肥夠厚實的肉感,蟹肉咬下滿滿鮮甜的肉汁



帝王蟹火鍋





蜜酥螢烏賊



炸鮑魚



牡丹蝦頭



帝王蟹蟹殼精華



雜炊

這種膽固醇破表的食物,幾乎就是美味的魔鬼化身
火鍋裡螃蟹鮮甜精華加上蟹膏鹹鮮
用白飯來吸收這些美味變成的稀飯,你說怎麼會不好吃!



酥炸海苔捲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餐飲樣式】 日1式料理 【情境樣式】 約1會、家1庭聚餐、簡1餐 【平均金額/每人】 500-1000元、1000-2000元、2000元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