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7).jpg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7-1號 TEL:07-5335330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這句話好像說過很多次了!
不過每一次只要到【安多尼歐】吃飯總是會有新的驚喜

上一次到安多尼歐吃飯的時候
已經可以很明顯的發現整個菜色調性的轉換
結合很多在地的食材,來發展成有國際觀的菜色呈現或烹調模式
不管是菜色前後順序的安排,或者是一些技巧上的處理
比如說一些分子料理的引用、煙燻方式的呈現、舒肥法的肉類呈現
都讓人家覺得驚奇感十足,同時也兼顧到菜色的美味和創新

有了上次不錯的經驗,這一次和一票朋友約了要前去【安多尼歐】
乾脆就提了個預算讓餐廳來做個酒搭菜的處理
果然這回【安多尼歐】沒讓人失望,呈現的結果出乎意料的好

A (1).jpg


歐式麵包(朋友自帶)
A (3).jpg


乳餅
A (2).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有礙身體健康
A (5).jpg


海膽幕司,看起來和吃起來都是輕盈的口感
不過在口中卻是有濃郁的香味盤旋
搭上清酒的米香味,香甜的氣味更加提升
A (4).jpg


煙燻鮭魚
小J很喜歡安多尼歐煙燻的做法
刻意保留了煙霧在杯中,視覺上首先有了感受
杯子一打開,嗅覺也馬上感受到那木頭香氣的圍繞
鹹甜的鮭魚子配上軟嫩的煙燻鮭魚入口,則是舌尖的第三種感受
A (6).jpg

A (7).jpg

A (8).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有礙身體健康
A (9).jpg


龍蝦麵和辣椒麵這是當天用餐的小驚喜!
使用台灣在地的麵條,醬汁卻是西式的做法,頗有中西合併的感覺
重點是味道讓人驚喜,尤其是辣椒麵,辣椒和花椒的香氣十足
要是夏天來上這一碗配上啤酒,肯定是享受
A (10).jpg

A (11).jpg

A (12).jpg


蓮藕濃湯
A (13).jpg

A (14).jpg

A (15).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有礙身體健康
A (17).jpg


安多尼歐的進化,在餐具也可以明顯感受,這次就見到連餐具也有所更新
A (18).jpg


鵝肝沾上薄粉去煎製,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做法
雖然可以增加鵝肝完整度,不過口感卻也會因此稍嫌的厚重一些
幸好下面的蜜漬蘋果口味做得好極了,兩相搭配有加分效果
A (16).jpg


這一次牛排是大家特別要求的重點項目
因為人數夠多,所以分別挑了肋眼和菲力兩個部位
不得不說這一次牛排的呈現,是來過【安多尼歐】這麼多次熟度表現得最好的
切開來漂亮的三分熟,肉汁也保留的極好
看看那切面,肉汁閃亮閃亮的,不過盤面卻是乾乾淨淨毫無血水
唯一可惜的大概就是牛肉本身甜度較為不足,算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A (19).jpg

A (20).jpg

A (21).jpg


豬肉捲(另外套餐所點)
A (22).jpg


甜點和飲品
A (23).jpg

A (24).jpg

A (25).jpg

A (26).jpg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