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3.jpg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13號 TEL:07-5502692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未成年請勿飲酒,有礙身體健康


幾年前搬到北高雄之後,就深深覺得北高雄真是酒吧的一級戰區
光是柏仁醫院的兩側就有許多選擇
燈塔、水星、屋頂、啤酒肚…好多好多選擇
不過最近小J最喜歡的就是這家新開幕的【Le Bistro D'Ours】
看到Bistro簡單說就是家有供餐有供酒的地方啦!

要是喜歡到些美式酒吧放鬆喝杯小酒的朋友
進到【Le Bistro D'Ours】一定可以發現
這的吧台成員可都是高雄數一數二的強力組合
只有一樓的營業空間,座位數不多,不過卻是裝修的很有特色
圍著酒牆的吧台是我最喜歡窩的位置
尤其最近世足賽正進行,看著球賽節目配上透心涼的啤酒
是我最近最消暑也是最紓壓的選擇

小J重吃!
【Le Bistro D'Ours】的餐點倒是讓我覺得意外的好
一些下酒基本菜式皆是水準之上,尤其辣雞翅配酒超棒
墨魚麵則是讓我前些時候半夜去覓食發現的好味道
材料放的豐富,醬汁用的是真正的墨魚汁下去調味,鮮鹹味十足
超建議前半盤吃原味的墨魚麵,感受那個鮮鹹的層次味
後半盤多灑點辣椒醬,大口配著啤酒超棒!

【Le Bistro D'Ours】的菜單我沒拍 (其實是我也沒拍菜單的習慣)
不過多數的菜色都在200元上下,義大利麵也多在230~250左右
和其他相比其實頗平實,所以一整個是我最近的愛店
老話一句,好地方,留個位置給我吧!

A.jpg

A-001.jpg

A-002.jpg

A-002-1.jpg

A-003.jpg

A-006.jpg


1664生啤
A-008.jpg


炸墨魚
A-009.jpg


辣雞翅
A-010.jpg


起司薯條
A-011.jpg


墨魚麵
A-012.jpg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