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64號 TEL:02-25410077


由知名建築師李瑋珉先生以及空間設計師蘇誠修先生攜手打造的【喜瑞飯店】
算是家已吸引我目光許久的台北設計旅店
整體的空間皆大膽的採用白色系作為主體色調的【喜瑞飯店】
客房中採用的傢具可是法國Philippe Starck與義大利Ferrucio Laviani兩位設計師
所設計的時尙前衛塑料傢俱,光這點就要讓我流了不少口水
所以這回雖說【喜瑞飯店】的坐落位置點較不是那樣靠近捷運站
不過還是寧願多走點路,也要來這瞧瞧考察考察啊!




推開【喜瑞飯店】的大門,舉目所見全都是以白色作為設計的元素
白色的烤漆面櫃檯、白色大理石又或者那拋光磚無一例外
就連一旁提供房客使用的電腦,也是選擇時尚素白的蘋果Mac電腦






讓房客休憩等待的大廳區,同樣是一片素白
搭配上一點鐵件、不繡鋼和玻璃等素材,這種設計實在是我最愛
只是用在一般民宅中,應該光是保養維持就是一大苦事吧












一旁的吧台用餐區




由於這回上台北我和Apple倆皆把各自的行程排的滿滿
在飯店停留的時間也不挺多,所以這回是定了最基本的客房
房間的空間並不大,大約就是5-6坪吧,不過倒是設計的挺具風味






或許是為了突顯【喜瑞飯店】的時尚潮流性吧
每間房間中皆提供著飯店所挑選的house音樂和時尚雜誌






十分利用空間的在牆壁中設了一個Mini Bar




下頭這椅子和檯燈就是上頭所提到的名家設計品啦
可別小看這兩件由塑料所製的傢俱,可是每件都要價上萬元
在許多的設計展中也是得獎連連




房間中的一些小配件也都是以極簡主義在做搭配






那純白的大廳吧台區,在早晨就搖身一變成為提供早餐的場所
當然早餐的精緻度和豐富度絕對是比不上星級飯店
不過,該有的也都是一樣不少,麻雀雖小也五臟俱全啊










由於這回在【喜瑞飯店】的早餐較無特殊之處
加上小J因為前晚宿醉(後頭會有系列網誌)而中午又即將去吃頓飽食大餐
所以在這早餐就只夾了這麼一點點,多喝了幾杯柳橙汁補充維他命C罷啦
因此這回早餐也就不再另闢一篇




我吃的少,Apple吃的更少!反觀隔桌的某位房客可是吃的讓我倆膽顫心驚啊
只見他們一下樓就拿盤裝炒飯、熱狗、培根、麵包…
不過一個轉眼桌上已是堆積如山,相較之下小J和Apple根本是個賠錢貨啊XDD




【喜瑞飯店】這回的住宿經驗,除了房間的隔音較差外
其他不論是軟硬體又或者是服務的親切或是品質,都讓小J讚賞不已
尤其以飯店裡服務人員的親切更是讓我感到溫暖舒服
其中又以某位由高雄北上任職的櫃檯男性人員,更是服務親切之至
見著小J要獨自外出用餐,親切的詢問是否熟悉路線,且附近哪裡可去
也主動提供紙袋讓我可以放置手上隨身的物品,不至零散不便
小J一個不留意把相機留置在飯店,立即親切電話告知相約領取
對我而言良好的住宿經驗莫過如此吧!


Jerry的【年終台北漫步】相關閱讀連結
※ [年終台北漫步] 筌壽司
※ [年終台北漫步] GoodDay
※ [年終台北漫步] 喜瑞飯店 Ambience Hotel
※ [年終台北漫步] 鰻料理 京都屋
※ [年終台北漫步] 8公仔 四神湯
※ [年終台北漫步] 小J的歲末忘年會
※ [年終台北漫步] 太卷 壽司簡食
※ [年終台北漫步] 最終回 高鐵親子丼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