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2段52號 TEL:710-8985


這天因為公事在文山區待了一上午,事情弄好也日正當中啦
一早就急急忙忙的出門,連早餐也沒吃,所以肚子早已在抗議啦
在文山區晃了幾圈,無意識的又晃到鳳山青年路上
見著路旁這家【陳圓餡餅粥】生意似乎頗佳,裡頭的用餐人潮還不少
重點是門口就恰巧有個車位,恩…就試試吧!




不知是正好正午時分,或是怎樣,店裡用餐人潮真的挺不少的
兩間店面寬的營業場所,座位區恰巧分隔成左右兩邊,中間則是放置小菜
沒有特別去留意,不過用餐的人潮至少也有7成滿吧








翻翻菜單,東西賣的還挺雜的,有北方的麵食、有小炒、有火鍋
反正肚子餓急啦,也無心再去專研那麼多啦,隨意點了幾樣
反正現在這種時候,能趕快讓我把肚子給填飽才是真的啦

小菜:醬拌茄子、辣拌鴨掌、肉凍
肚子等不及點的菜色上桌,趕緊到前頭的小菜櫃上瞧了瞧
準備先拿幾盤小菜來墊墊肚子,店裡小菜的種類還不少
不過帶我上桌嚐過之後,卻是失望的開始啊!

茄子太硬,根本沒有煮透,導致入口還有點青菜的”臭青味”
醬汁也調的不大爽口,沒有相輔相成的效果反倒是各走各的
鴨掌也是太硬而無味,感覺上就像是在嚼橡皮筋一般
外頭的辣粉卻是一點也不協調,吃了一塊其餘的就做罷啦!
肉凍僅屬一般口味,不特別好吃但卻也不會淪為難吃啦!

醬拌茄子




辣拌鴨掌




肉凍




小籠湯包

首先端上的是這籠小籠湯包,裡頭的內餡和湯汁還算OK
不過外皮似乎厚了點有點影響口感,若是可以在桿薄一點,相信味道會再更好些




豬肉餡餅

表現仍是平平的一道,唯一可以拿出來說的
大概就是不會像有的店家餡餅煎的油滋滋
他們家的餡餅間的還算乾爽,不會讓人覺得過膩






牛肉捲餅

外皮煎烤的不錯,不過裡頭就太乾澀啦!
甜麵醬建議可以多加一點,否則一大口咬下有點難以下嚥




蒸餃

這籠蒸餃上桌開蓋後,瞬間讓我倒盡了胃口
呆坐在桌前考慮要不要動筷,或是乾脆叫服務生過來退掉算啦
蒸餃每顆大小不一,上頭還黏著不知何物的殘渣,真是讓我光看就胃口盡失
懶得在那勞師動眾做更換,隨手夾上一顆嚐嚐
口味仍是一般,外皮仍是略厚,剩下的蒸餃我看就隨緣了吧!




店家的好生意是不爭的事實,不過就以我當天吃到的東西
就以我而言,真的沒有半樣是可以讓我有覺得出色或是美味的
當天的餐飲在我覺得充其量只能算是充飢吧!
而下次再造訪的機會,或許也真的就只有 “隨緣” 吧



C/P值:6分 / 服務:5分 / 美味:3分 ……… Jerry此餐的不負責評分:4.6

0 ~ 2:能免就免吧!若是要日行一善的話,那我就沒話說啦!
2 ~ 4:若是不考慮好不好吃、味道好不好、價錢貴不貴等因素,是可以去試試看的!
4 ~ 6:還預留相當的改善進步空間,明天會更好啦!
6 ~ 8:水準以上可以試試的味道!
8 ~ 10:也是能免就免吧!避免哪天位置都被大家佔領啦,那我要吃啥呢!



最後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單純這次前去的觀感啦
分數是以當天的價格、食物的水準再加上當天的心情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大家隨便看看就好,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