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似乎還依稀聽的見當日的喧鬧,吊在架上的襯衫也還留著當日的氣息
在這一切感受、感動都還如此清晰時,趕緊來敲篇序曲吧!


開始著手寫網誌是在去年,也是在參加了【匠居酒屋】的清酒會後的事
那段時間會有機會開始動手敲鍵盤,其實是因為那陣子的工作量減少
每天多了許多的空閒時間出來,讓我在浩瀚的網路中去尋趣
從可樂超人連結到了CoCo姐再連結到了Tiffany姐那,到了小任那、到了David那
甚至是最近的王湘、凱羚、咖啡貓、YYY、大Jerry(族繁不及備載)
這無形的網際網絡,似乎也有生命的串起了活生生的人際網絡
大家來自各行各業、年紀有老有少,這樣的結合說來很真奇妙
離開校園後進入職場,身邊出現的人事物,開始有了稱謂
無論是上司、下屬、股東、同事,單單就叫做”朋友”的似乎少了
自己曾想過,或許就是牽扯了利益、情感,所以相對的也少了那份單純




那天有個網友留言:(連結發文處)
羨慕你們這群在網路上認識的好朋友^^
看著你使用的字句有點能體會你們"堅定"的友情
夠堅定吧??

夠堅定吧,我沒有答案!因為這絕不是我說了算,但我可以說,我想夠單純吧!
在這裡大家有不同的背景,有不同的職業,有不同的想法
但是大家對於食物的愛好絕對是最大的共通點
這次的聚會就是如此,要不是大伙有這樣共通的嗜好
我想我和這回的主角A大,要有這樣的機會人生線條略有相交,絕不是件易事
A大的【Asileasile 's Blog 流亡的地獄之族 】,是我潛水好久好久之地
看著” 敢有歌吟動地哀-香妍法式小館”,那半片巧克力似乎也揪在心頭
讀過” 上下四方有極乎? MASA壽司”,待我真處身於市民高架下時
那隆隆車潮竟然有那麼一瞬間,在我看來竟像是河水般的川流
我常對Apple笑說,A大的圖文很適合夜深人靜時,開瓶酒再來閱讀
(而A大發文的時間也往往都是在深夜時分)
具體的形容我不會,但總覺得很深、很沉,一不小心就被拉進其中

因此,這回A大有機會南下,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但這回的聚會人數實在是眾多,有些是衝著A大,有些是可樂大
這樣加一加竟然就成就了這場25人次的聚會啦
雖說過程是挺熱鬧的,但最大的缺憾就是少了和A大聊聊的機會
(不過,或許A大要真坐在身旁,說不定又換我害羞了起來)
期待哪天上台中拜訪香妍法式小館時,能再有機會和A大相會






當然,最後我還是要感謝一下這回鯤鮨上上下下的每一位
雖說這回的主辦人不是我,不過身為當日與會的一份子
還是讓我不禁季動不已,當天鯤鰭的全心付出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首先,當然要向特地從美國趕回來的王董和忙進忙出的鯤哥說聲謝
沒有他們倆的大力支持和相助,這場聚會相信不會這樣順利
小任師傅,為了這聚會,聽說一整個星期沒有好好熟睡
大雄師傅,為了當天的食材和串揚,聽說也費盡了許多心思
米多麗和阿娟所率領的嬌豔和服娘子軍,為了現場的佈置和給大家的服務細節
據說前一天也在店裡待到老晚,為了佈置演練
其餘師傅們也是忙進忙出的,以求這回的聚會能夠賓主盡歡

當天深夜要離開鯤鮨之前,在下頭向小任和米多麗道謝他們的費心和疲累
他們倆笑笑的說:不累,看到大家玩的這樣高興,我們也同樣玩在其中,所以不累
或許,這就是”朋友”了,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