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分接到友人捎來的電話,要我去買份報紙吧,今日有特別的
恩…待我買回報紙仔細瞧瞧,有什麼特別之處
翻到這週末生活版後,終於發現今日的特別之處啦!
就是…哇…這星期的妹真是正啊,哈哈…
不是啦,是幾個星期前由可樂大牽線,所接受的採訪今日刊出啦






那回光是要想要介紹的餐廳,還真是讓我頭痛了好幾天
因為平常最愛也最常吃的日本料理,可樂大已經先行推薦過啦
自由時報的推薦立場,是盡量別都是同類型的餐廳
若可以的話口味越多元越好,畢竟報社有讀者閱報的考量啊
那想說來介紹安多尼歐吧,反正老闆比較熟,我也可以肆無忌憚些
結果哪曉得安多尼歐近期才剛上過自由時報的美食,所以還是不行
苦思了一下口袋名單,Bottoms Up Saloon 就這樣浮現眼前啦!








看到這張後腦勺的特寫照,我就不禁嘴角泛起笑意
話說當天食物都拍完啦,攝影師拿著相機說是要幫推薦者拍一張
這下可好啦,心想…哈哈…我早有準備
從袋子裡拿出自己帶來的蛋頭先生&蛋頭太太要給攝影師拍
想說就用他們來代表Jerry&Apple就好啦!
否則我倆要是曝光上報,豈不嚇死長期在我這出入的朋友
結果,哪知道礙於報社規定,不可以這樣弄,非要有個人樣才比較好登
就這樣和採訪的美麗記者許小姐在那僵持好久
最後這張後腦勺的特寫照就是那天我們最後的討論結果啦




那天攝影師的專業度實在沒話說,瞬間覺得平常拍的實在是不像樣
瞧那自強兄又是棚燈又是測光,辛苦一張張的拍著
還被我硬柪幫我拍張蛋頭做紀念,哈哈…辛苦啦!
瞧…這蛋頭拍的多好啊,有些事果然還是要讓專業的來XDD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