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3樓 TEL:07-8233579


老爸老媽也算是性情中人,有時車開了就遊山玩水去啦
這時我那年幼的老弟伙食的準備自然就要落在我身上
這天家中兩老又出遊去,因此早早就跟老弟說讓他想想晚餐的著落
只見這傢伙老實不客氣的就說:他要吃T.G.I. Friday's
Friday's??這餐廳還真是夠久沒出現在我的飲食名單中啦
這些年高雄開了許多頗道地的美式餐館後,就不曾再去過啦!




選了離家頗近而且停車又方便的Friday's夢時代店
Friday's的裝潢擺飾似乎就是要這美式風情才顯得道地
不過星期日的夜晚,Friday's夢時代店的生意倒是出乎意料的不好
裡頭僅有稀稀落落的幾桌客人,整個空間顯得空蕩蕩的








Friday's我也好久沒來啦,翻翻菜單一些基本菜色仍在
菜單更換的種類似乎沒有想像的多,多數都是之前的老菜色啦




本日特調+可樂




熱紅茶

這壺是Apple的,真是…吃美式高脂食物配熱紅茶
這豈不是褻瀆了熱量和卡路里這兩位大神嗎!




奶油濃湯




香辣泰國雞肉麵

口味暫且先不論,這份量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之前Friday's的義大利麵我記得可是幾乎要這盤的近2倍多啊
怎麼今日端上才這樣小小一盤,這算變相漲價吧




雞肉凱薩沙拉




傑克丹尼爾肋排

來Friday's不吃這碳烤肋排,我想大概也就真的白來啦
口味和之前印象中的一樣美味,現烤的肋排配上那偏甜的醬汁,就是一種滿足啊
只是,這是我錯覺嗎?!我覺得肋排也有點縮水耶




星期五漢堡

看看人家Bottoms Up的漢堡吧!真的是差多啦!




肋眼牛排佐寇比起士馬鈴薯泥

除了那肋排外,今日大概就屬這肋眼牛排最讓人覺得OK吧
剛好的5分熟度,刀叉輕壓還會滲出淡淡的血色肉汁
沒有過多的調味灑些簡單的椒鹽味道就挺棒的!




十多年前在高雄美式料理還不多時,Friday's的確給了相當好的回憶
只是經過時代的轉變、口味變的多元、資訊變的更快速的現今
Friday's似乎就少了當初美式口味所帶來的那股衝擊啦
反倒是許多美式的小店,不論在口味或是氣氛上都來的更佳些


Jerry此餐的不負責評分: 價格:5分 /服務:8分 /美味:6分 /環境:8分

0 ~ 4:若是不在乎味道不好、價錢貴、服務不用心等因素的話,再考慮吧!
4 ~ 6:還預留相當的改善進步空間,明天會更好啦!
6 ~ 8:水準以上可以試試的味道!
8 ~ 10:能免就免吧!避免哪天位置都被大家佔領啦,那我要吃啥呢!


最後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單純這次前去的觀感啦
分數是以當天的價格、食物的水準再加上當天的心情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大家隨便看看就好,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