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著Apple前去撘乘前往尾牙會場的捷運後,有了點空缺時間讓我繞繞
每次北上幾乎都是有目的的定點前往,所以總是少了分悠閒
在市政府站下了車,隨著人潮的推進往前走



台北的街頭仍是繁忙依舊,雖同處台灣小島,但步調就是快了些
還記得許多年前到信義計畫區,仍是有著許多空地有待開發
這回舉目所見,盡是繁華的百貨大樓聳立在前,101也在不遠之處







在誠品前的座椅看著下班的車潮,在計畫區裡特有的聯接天橋穿梭
對於我這前來放空的外來客,別有一番隔絕喧囂之感









這回除了Apple尾牙外,其實我也有個重頭行程
就是我和我學生時代好友的歲末忘年會
每年在年底之時,大家雖說分散台灣四處,不過總會找各時間聚聚
反正大家遍布台灣大家也不佔誰的便宜,今年在屏東、明年或許上台中
就這樣輪流著地點,這樣的年末忘年會,今年也已經是第六年了



和佑庭告別後,前往了今年大家約定的地點,心中是興奮的!
縱然參與的人數一年比一年的少了,縱然大家多了許多雜事纏身
六年過了,每年到了這時候,心中仍是興奮雀躍的
六年來,各種各式樣的因素在考驗著這場聚會
有人吵架見面尷尬,索性就缺席了!
有人去年結了婚生了子,今年不再那樣的毫無牽掛了
今年少了他,明年缺了你,也有就此蒸發的
在幾番醉意之下,我說了感謝今年各位的參與,六年不是件易事
每過一年就又增加了許多不定因素,接下的幾年相信大家也會和阿達般
和心愛的人結婚生子,有了新的負擔有了另種甜蜜的體驗
當更多的現實因素再於以加諸,很多事或許就是身不由己
誰的下回缺席,或許都只是在為其他甜蜜所奮鬥罷了,沒什麼的







反正阿中的招牌周杰倫歌曲,那段哼哼哈哈早就深植你我心中




反正當初那群在好樂迪中,光是結帳就可以破萬的各位酒國英雄
如今大家在疏於練習下,也只剩下當初的一半功力
可是相信大家會和我一樣,在看到這張照片時,會笑著當初的輕狂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讓步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得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