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66號 TEL:07-2111166


這回高雄元宵煙火整整放了半個月,我家老大Apple也捧場的很
前後就拉著我當司機兼保鑣,就這樣去看了四個場次
怪勒,煙火這玩意對女生大概特別有吸引力吧
幾次看看週遭,無論是7歲的小妹妹或是70歲的阿嬤都是看的興高采烈
而我的注意力反倒是被前往愛河時,無意發現的這家【拉麵 酷樂部】所吸引
記得早幾個星期前經過,就看到這店面在裝潢
當時還在猜想,到底是要賣什麼呢?!這回經過總算是答案揭曉是拉麵






之前經過主要還是被那混擬土和原木的色調所吸引的
這種調調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裝潢風格
看起來這家【拉麵 酷樂部】大概就是這幾天才剛開幕吧
裝潢和一切的設備皆嶄新的很,今天就讓小J來替大家探探路啦!






一進門店員馬上熱情的前來介紹店裡的餐點和消費
先生,我們店裡提供的拉麵口味有四種,四種都是均一價50元
50元我有沒有聽錯啊,拉麵一碗50元未免也便宜了點吧
和Apple各點上一碗,準備來個初體驗吧!




泡菜

店裡的冰櫃中還提供好幾種的小菜可以選擇
只是看來看去怎麼都淨是些台式的小菜,比如說豬耳朵、泡菜…之類
感覺上似乎和日式的拉麵,有點連結不上的感覺




牛蒡絲




叉燒拉麵






豚骨拉麵






拉麵的博大精深,小J倒是不那樣的專研了解
但若以今日吃的兩碗拉麵來相比的話,小J覺得叉燒拉麵的味道勝出些
而雖說麵裡的配料稍稍簡單了些,僅有豆芽、昆布、叉燒和筍子
不過也算是很有誠意了,若再回頭看這碗的50元價格
那小J更是深深覺得C/P值還真是算高的!
只是那小菜似乎就有點要加油些了,雖說價格也是便宜的過分
一碟只要20元,不過在口味上似乎就真的弱了些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