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號 TEL:03-8762206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前陣子去了趟花東,要去之前問了問朋友
有沒有什麼比較必去的餐廳?!
好幾個朋友不約而同的都提到這家【月廬】
上網查了查,幾乎都推薦要預約的梅子雞桶仔雞
看到一面好的推薦,當然在訂位時也做了預約

初到【月廬】,整體的環境讓聯想到中部的又見一炊煙
氛圍和大面落地窗望著水池的設計有那麼相似
不過【月廬】多了些粗曠味,少了些過度的人工雕琢
多是台式的平實料理,味道也都頗佳,價格也不高
沒有什麼珍稀大菜,不過卻是吃的滿心歡喜































碳烤梅子桶雞 /800元





梅拌野蕨 /180元



梅汁山苦瓜 /180元



脆薄山豬皮 /250元



金沙豆腐 /250元



越式春捲



蒼蠅頭 /230元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餐飲樣式】 中1式海鮮 【情境樣式】 家1庭聚餐 【平均金額/每人】 500元以下、500-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