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上街233號 TEL:07-3433656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很深刻的感覺到這幾年高雄餐飲市場的變化
年輕化許多、個性化許多、獨特性許多、想法也多了許多
現在的經營者多數都和小J年紀相仿
多是在美好年代育成的6~7年級生
有些是歸國尋根、有些是帶回創意,更多的是實現自我夢想

像是前幾天去的【馨窩良行 HOMELANIE Cafe】就是如此
在北高雄的巷弄中,沒有很明顯得招牌
不過因為藍紀小館對頭,所以經過時見到裝修的蹤影
簡單的店面空間,開放吧台是最大的視覺焦點
往後頭望去,留白用來種植香草的空間
在兩旁大樓夾擊下顯得更加綠意盎藍也可貴

吃早餐的過程中和店長聊到,才知道是道地的大樹人
也因為如此,不管是店裡販賣的商品
又或者是餐點裡的部份食材,都是取自家鄉的好味
搭上店家自己所做的麵包和些有機食材
也是一種推廣家鄉的方法!

咖啡豆和甜派分別是和咖啡林、S'more sugar合作
這樣的同業相互結合,倒是不錯,維持了一定的品質
只是在某些程度上似乎少了些許驚喜
餐點是小J喜愛的,樸實、耐吃同時沒什麼負擔
作為下午茶或是早午餐再恰當不過
環境溫馨、服務也滿是熱誠、離家又近,再好不過了!

手機拍攝隨意看看!






















拿鐵



Long Black



蛋沙拉帕里尼 /80元



牛肉沙拉帕里尼 /100元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餐飲樣式】 咖1啡館 【情境樣式】 約1會、下1午茶、簡1餐 【平均金額/每人】 500元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