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7-1號 TEL:07-5335330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一段時間沒道安多尼歐就又會有新驚喜
不斷的在進步,大概就是像這樣吧!

前陣子在安多尼歐官方的FB上件道一些新菜色的介紹
總覺得和之前走的方向和做法似乎不大相似
訂了位子,來去吃吃最準確
現場問了熟識的人員,原來是之前出國深造的主廚回歸
而這安多尼歐主廚的修練地就正是最近世界上極為紅火
新加坡江振誠主廚的餐廳 (江振誠主廚相關介紹見這)
或許多少受到江振誠主廚八角哲學的餐點配置薰陶吧?!
安多尼歐的菜單,也是大幅的轉變

以下是小J個人感覺
覺得多了世界觀了一些,不再是一昧的追求頂級食材帶來的衝擊
反而是以一些單品的原味,取其精緻表現其經髓
像是下頭【有機菜色】的玉米心和烤玉米筍,就是這樣的表現方式
再者,捨棄部分飄洋過海,不符合環保趨勢的跨國食材
改以在地食材,來襯托出當時當令的地方物產特色
總體而言,讓人驚喜,找時間一定要來試試晚餐!












發酵葡萄汁



FUN 放
巧克力碎片、香草薄片



OCEAN 海





ORGANIS 有機
極甜的玉米心,讓人印象深刻!烤玉米筍佐芝麻鹽





KAOHSIUNG 高雄





SOUP 湯
雞肉清湯與南瓜濃湯,安多尼歐的湯品實在夠水準的











ORIGINAL 返璞
雞胸與牛排,雞肉處理的真好,一點雞胸肉的澀口都沒有
表皮煎得酥脆成焦糖色,切下還有肉汁液滲





SORBET 雪霜



TEA 茶、點
很豐富的甜點呈現,不過口味上個人覺得稍無層次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餐飲樣式】 歐1式料理、牛1排館 【情境樣式】 約1會、家1庭聚餐、下1午茶、簡1餐 【平均金額/每人】 500元以下、500-1000元、1000-2000元、2000元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