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58號 TEL:0934-257820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早午餐的風潮也算是遍地開花了,幾乎每個月都有新店家
這家【The way 菋】是前些時候在對頭買便當發現的
有點隱密的小店,沒有明顯得招牌
回家上網查了查,馬上撥電話訂了假日得早餐時間
因為裡頭的空間氛圍,讓小J一整個大感興趣
說是北歐風嗎?!不像~
說是舊件老屋風?!那差更遠了~
不過這些元素的確都是在其中的,搭配的一點也不衝突
加上寬敞的座位間隔,有種很舒適放鬆感!

菜單上的選項不算太獨特
不過以最近價格越賣越高的早午餐而言
這的價位算是中等的,每套餐都還附上餐前和餐後兩種飲品
多數都在兩百多元的價位算是OK的
小J很喜歡一家店是有人味的,而不是僅是硬板板的請/謝謝/對不起
像這家【The way 菋】就挺不錯的,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溫暖























柳橙汁



美式煎餅餐 /190元



牛肉漢堡排 /240元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餐飲樣式】 咖1啡館、早1餐 【情境樣式】 約1會、下1午茶、簡1餐 【平均金額/每人】 500元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