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7號 TEL:07-7806976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高雄雖然是個工業城市,不過流行味十足的工業風格裝潢
在高雄的店家中似乎還頗為少見
挺多是在鹽埕區的【睦工場MARS】可以稍微見點端倪
不過,那頂多也只是蜻蜓點水一下,稍嫌不過癮

而前幾天在FB上分享的那張工業風格濃厚的
就是這新開幕的【Parlare coffee】!
在鳳山靠近文山區的地點
附近幾乎都是星巴客之類的連鎖咖啡店的天下
【Parlare coffee】的格調則是做的極好也極有風格
濃濃的工業風,鐵件、蝕鐵、噴砂牆面、老件充斥在空間
骨董家具和設計師的單品座椅,更是毫不客氣的供客使用
像小J喜歡看設計或是愛拍照的朋友,在這應該會驚嘆連連吧



















【Parlare coffee】看似很前衛的環境
卻是一家由家人共同努力和經營的店家
由姐弟共同負責吧台裡外的工作
看著黑板牆上的敘述,將原本原本是義大利文的Parlare
解讀為他們內向個性的”怕喇勒”
不禁會心一笑,原來在這樣前衛的設計裡藏著是這樣的害羞

店裡頭擺了許多店主的手做陶製品
讓我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甚至請求是否有割愛的可能
收藏這樣的風格手做藝術品一直是我的喜愛啊

















【Parlare coffee】店裡的許多細節都修飾的極有特色
簡單的開關又或是出水龍頭,都做的與眾不同
設計師的功力就在這種細節裡充份表現









【Parlare coffee】實在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相機隨手一拍,都是極有味道的元素















由於去的日子是第一天試賣,所以部分輕食的餐點尚未供應
所以沒有機會試試店家所自製的手工麵包與餐點
不過這咖啡的水準倒是不差
咖啡豆和小J個人很喜愛的【雅裴斯】合作所以品質自然不差
加上【Parlare coffee】對於水質和設備的要求
所以這的咖啡小J個人覺得還真是不差
像小J一樣喜歡喝黑咖啡、單品豆的應該會喜歡才是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餐飲樣式】 咖1啡館、早1餐 【情境樣式】 約1會、下1午茶、簡1餐 【平均金額/每人】 500元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