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5).jpg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龍德路370號 TEL:07-5539999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前兩個禮拜就看到朋友不約而同的貼出來這家新餐廳的照片
【家蒂諾鐵板燒 溫莎花園】
家蒂諾鐵板燒,這個名字很熟悉,七賢路上高雄老牌的鐵板燒
小J之前也去了好幾次,口味上總是中規中矩的

而這家【家蒂諾鐵板燒 溫莎花園】則是他們在高雄最新的分店
其實從他們最近開店的動作,就不難發現他們對北高市場的重視
先是旗下的甜點店【萊家莉烘培坊】在去年先開幕
現在連既有的鐵板燒也大張旗鼓的展店

【家蒂諾鐵板燒 溫莎花園】礙於大樓原有的規劃
門面小小的,不過一進到裡面就讓人不得不驚嘆
整個內部的裝潢真的是好大的手筆,歐式奢華的裝潢
一樓簡單的接待空間,也佈置的極有味道

B (1).jpg

B (2).jpg

B (4).jpg


坐著電梯往樓上去,更是無話可說!
不管是長形的鐵板座位區,又或者是小型的包廂
幾乎都是極盡的奢華裝潢和佈置,完全會讓人有空間錯置的感覺
說是身處在那個歐洲高極餐館也不誇張
若是說之前的【馬列巴黎味】是歐洲貴婦風格
那這裡絕對讓人家更大開眼界,對於裝潢氣氛重視的,這裡絕對對味

B (5).jpg

B (7).jpg

B (8).jpg

B (6).jpg


魚子蒸蛋
B (9).jpg


麵包
B (10).jpg


菜單的提供和一般的鐵板料理差異不大
唯一比較獨有的,大概是酒類的選項還不少
或許是才剛開幕不久,外場服務生還有一些狀況外
當天替我們服務的是位杜師父,肉類料理的口味拿捏還不錯
幾樣肉品中雞肉算是處理的最好的,皮酥肉嫩
把鐵板料理該有的特點都表現出來了
不過由內場所準備的前菜或者是湯品,口味就一般般
B (11).jpg


海鮮清湯
B (12).jpg


洋蔥濃湯
B (13).jpg


起士鮮蔬卷
B (14).jpg


海大蝦
B (15).jpg


鱈魚
B (16).jpg


時蔬
B (17).jpg


干貝
B (18).jpg


鵝肝 /另外單點

單點的鵝肝,上頭淋上的醬汁實在是不得我喜歡
口味過重,幾乎把鵝肝的油脂香氣全數掩蓋,可惜!
B (19).jpg


水果塔
B (20).jpg


雪霜
B (21).jpg


雞肉
B (22).jpg


松板豬
B (23).jpg


鐵板炒飯
B (25).jpg


和所有的鐵板料理相同,飯後的甜點和飲品都是到另外一個空間去享用的
同樣的,整個環境無可挑剔的裝潢和氣氛
現場還有駐唱的人員,氣氛絕佳,絕對是約會勝地
甜點使用自家【萊家莉烘培坊】的產品,品質自然穩定不少
B (25)-1.jpg

B (26).jpg

B (27).jpg

B (29).jpg

本篇部份照片感謝好友借圖,彌補了小J的爛拍照技術!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