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201號(中華/七賢路口) TEL:07-2163559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和【櫻花食堂】相識算算也快四年了!

當初由朋友熱情的介紹這家好吃的拉麵給小J
或許是缺乏宣傳?明明以經開業一年多了
不過這樣好吃的口味竟然沒有多少人知道
就這樣藏在九如路上那不算明亮的店面裡默默耕耘
聽到有好吃的自然按耐不住,當天晚上馬上就去探了路
果然沒讓人失望,真的是好味道

透過聊天發現有共同的朋友,透過共同的朋友彼此更加熟識
一起吃飯出遊,像是家人般的關心是彼此的關係維持
小J不是什麼具影響力的人物,也沒有能力為其招攬生意
甚至明明還算常去,這四年來才分享過三篇關於【櫻花食堂】的記錄
因為這也不是我這單純愛拍照者有能力或是願意去做的

能做的就是自己和當時還是女朋友的Apple常去吃飯
以最實際的做法作為對這家店的支持
看著【櫻花食堂】的生意越來越上軌道,也跟著幫忙開心

終於【櫻花食堂】又要往下個階段邁進
揮別舊有九如路上的空間的限制和地點的不便性
在七賢路和中華路這找到了新據點,開始了新的方向
有了這幾年的磨練,菜單上多了許多菜色
許多之前在九如路上以試賣或者是預訂的菜色
都陸續在新店這會推出,環境也比之前來的寬闊一些
趁著開幕當然要搶先來預定一桌,老樣子,不多做解釋,因為都好吃!




















菜單如下,每日特殊菜色則是以吊牌來做告示



涼拌鱈魚肝



和風炸雞塊



蛤蠣丼飯



醬油叉燒拉麵



白湯蛤蠣叉燒拉麵



雞塊咖哩飯



鰻魚丼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餐飲樣式】 日1式料理、小1吃 【情境樣式】 約1會、家1庭聚餐、簡1餐 【平均金額/每人】 500元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