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5).jpg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號3樓 TEL:07-2295000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芙悅軒 FLAVORS】其實前身就是麗尊酒店的港式飲茶!
改裝過後餐點的內容幾乎沒有改變
還是以推車式的港式茶點搭配單點菜色來做供餐
最大的改變就是環境的變化
變的現代風味十足,和之前的風格相差頗大

麗尊酒店的港式飲茶從之前就是加裡常會光顧的餐廳
所以對這改裝過後的【芙悅軒 FLAVORS】倒是吃得挺習慣
每次必點的蘿蔔千層酥一樣是大人小孩都喜歡
XO炒醬蘿蔔糕和蝦餃算是這回的驚喜
XO炒醬蘿蔔糕口味做的頗好含油量也低
蝦餃則是整隻非泡發大蝦下去包裹,蝦子新鮮脆口
其他的菜色算是維持以往的水準不高不低,價格中等!

A (1).jpg

A (2).jpg

A (3).jpg


海蜇皮
A (4).jpg


燒鴨
A (5).jpg


乳豬
A (6).jpg


XO炒醬蘿蔔糕
A (7).jpg


燙青菜
A (8).jpg


糯米雞
A (9).jpg


白灼牛肉
A (10).jpg


炸春捲
A (11).jpg


叉燒腸粉
A (12).jpg


蝦餃
A (13).jpg


蘿蔔千層酥
A (14).jpg


鳳爪
A (15).jpg


燒賣
A (16).jpg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飲茶 芙悅軒 FLAVORS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