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6).jpg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上將路二段888號 TEL:07-9559110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這一次到宜蘭吃了幾家訂位餐廳
大概就是這一家【大洲魚寮】最讓我印象深刻!

高價的餐廳或者是稀有的食材,這幾年也都吃了不少了
有些在裝潢上花了大把的銀子
有一些在食材上的講究的確讓人敬佩
不過小J認為,一頓飯要吃的高興愉快
除了東西好吃、整體的裝潢氛圍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服務,又或者是說人味!

由於行程確定,所以提早了近一個星期就先撥電話過去預約
在電話中接聽的人員就讓人家覺得親切沒有距離
比如說詢問您住在哪裡要怎麼過來、有沒有什麼特殊的用餐需求
解釋一下宜蘭的天氣、從哪裡過來宜蘭玩
像是朋友般的詢問讓人在電話的第一接觸就感到舒服

用餐的過程,上菜的速度稍微慢了一些
在我們都還沒有察覺或是出聲抱怨催促時
服務員已經貼心的端上水果醋,說是抱歉久等菜餚隨即送上
簡單的小動作確是貼心到位得很

【大洲魚寮】在菜色和口味上稱不上什麼山珍海味
不過在擺盤或者是味道呈現的順序上做的好極了
再加上簡單的說菜,一份880元的價格,整個覺得值回票價

【大洲魚寮】的食材和口味不是頂級
不過由環境、服務所相輔相成的整體性卻是極佳


戶外的庭園造景
A (1).jpg

A (2).jpg

A (3).jpg

A (4).jpg

A (5).jpg

A (6).jpg


當日菜單
A (8).jpg

A (9).jpg

A (10).jpg


簡單的器皿都經過挑選
A (11).jpg

A (12).jpg


招待 水果醋
A (13).jpg

A (14).jpg


沙拉
A (15).jpg

A (16).jpg


清酒 /15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
A (17).jpg

A (18).jpg


季節生魚片與壽司小點
A (19).jpg


烤物 豬五花、鮪魚串
A (20).jpg


芒果冰飲
A (21).jpg


主菜 清蒸石斑魚
A (22).jpg


主菜 碳烤嘉莉魚
A (23).jpg


干貝芋頭糕
A (25).jpg


味噌湯
A (24).jpg


水果、甜點
A (26).jpg



A (27).jpg

A (28).jpg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