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誠 壽司在六月份整修後,想想也將近兩個月未造訪誠 壽司
因此今天特地邀約家人一同至誠 壽司一探究竟,看看改裝後的改變
由於這次和家人聚餐的時間定在星期六,知道誠 壽司生意一向不錯
所以早在星期四就先打電話訂位啦,否則當天臨時去的話,我想沒位置的機會很大吧





星期六晚上八點準時到了誠 壽司,一進門發現1樓的格局似乎變化不大
吧台好像只是把冰櫃往後移而已,其餘好像沒有很大變化
小姐領著我們往2樓走(今天預訂的位置似乎幫我們安排在2樓)
一上2樓,發現整個2樓幾乎都已改裝成包廂區,增加了不少座位區
而且在上來的過程中,我發現誠 壽司的生意還真不是普通好耶
無論是1樓的吧台、包廂和2樓幾乎都已經是全滿的狀況
我想也由於有這樣的好生意,難怪開幕不到一年,誠 壽司就已經在進行擴建啦

就定位不久,發現服務人員多了許多的生面孔(誠 壽司之前服務員大約就是那3-4個)
大概是原有人手不敷應付吧,畢竟一下增加這樣多的納客量
才當我正在找尋熟面孔準備點菜時,身邊來了一位穿著較正式套裝的小姐
前來詢位今天需要的餐點,看來這位小姐大概就是專門負責2樓的點餐人員吧
(畢竟坐在2樓,無法直接和板前師父做溝通,的確需要一位專職的人員)
因此我就詢問了這位小姐,今天有沒有比較特殊的魚生或是菜色啊
小姐告訴我:就看你要點1200、1500、2000或是怎樣價位的套餐啊,菜色就會有差啊
我趕緊說:不不不,我是問有沒有甚麼較特殊的食材或菜色,畢竟套餐上的部份菜色早已吃過多次
小姐又回覆我:我們魚生和食材種類很多啊,每種都艇特殊的,看你們要吃甚麼啊
到這裡我已經無言啦,索性就乾脆自己指定單點一些菜色,再外加套餐這樣吧
總比雞同鴨講無言的結局來的好吧!!

由於就如先前有提到的,這頓是點了套餐又另再加點一些餐點,所以順序會較亂一點



※綜合生魚片







分別是套餐的生魚片組合(內有干貝、鰤魚、鮪魚、牡丹蝦…)和另點的紅甘、鮪魚和牡丹蝦
一直很喜歡吃誠 壽司的生魚片,覺得真的夠生猛,所以往往在生魚片上都會多點一些
誠 壽司的牡丹蝦一直是我的最愛,滑嫩鮮甜,真的很不錯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單點的牡丹蝦和套餐內的,肥度有差耶,是巧合嗎?哈哈…)



※山藥細麵佐海膽



山藥本身其實沒甚麼味道,加上海膽後,綿綿滑滑的又富有鮮甜味的口感,真的是挺開胃的



※安康魚肝豆腐佐海膽鮭魚卵





※炸比目魚排





※明蝦天婦羅



誠 壽司的炸天婦羅,比較不像有些店是裹了一層厚厚的麵衣
我覺得他比較以食材新鮮取勝,因為麵衣不至於太厚,所以咬下還可很明顯感到蝦子的脆度



※時蔬天婦羅



每次來幾乎都會點一盤時蔬天婦羅,同時在交代一下師父,番薯放多點
很愛吃誠 壽司的番薯,又Q又香



※金目鯛煮物





※軟殼蟹壽司



這道就是家人愛菜之一啦,軟殼蟹炸的酥酥香香的在包進壽司裡,再加點美奶汁和生菜
我是一直覺得這道很有鹹酥雞的那種感覺



※特製鮪魚手捲





※酥炸明蝦佐卡布奇諾



明蝦半剖開後下去炸再佐上特調醬汁,不過這道感覺上比較偏向西式的做法
油炸過酥酥的再沾點醬汁,OK的啦,挺不錯的啦



※微炙鰤魚握壽司







※微炙比目魚側緣





香氣十足的一道,有沒有看到葉子邊都滴滿了油脂,爽快啊



※酥炸牡丹蝦頭





※三寶飯【鮪魚碎肉 海膽 鮭魚卵】



這道是家人的最愛啦,不過大概點菜時小姐沒聽好,其實還要再加上山藥泥會更好吃
因為三樣材料其實都很鮮甜,把他們和壽司飯拌在一起,保證是絕配



※竹筍蒸飯佐鮭魚卵



而一樣是飯類的話,相較之下我比較偏好這道,飯加上竹筍下去蒸,在加點鮭魚卵調整鹹度
真的很清爽的一道,在吃的時候會一直聞到陣陣的清香喔



※金目雕味增湯





※奶酪芝麻糊







在將近2個月未到誠 壽司用餐後,今天這頓飯大家的評價依然不錯
我想誠 壽司的餐點品質,大概是我在高雄這幾年來吃過,算是真的有水準的
價格雖不算低,但C/P值真的算高,會讓人真的是有吃到東西的感覺
(是指較特殊的食材和部份較為創新的料理手法)
當然高雄還有許多名店,小弟也尚未照訪過,所以也不好妄下定論

不過卻真的強烈建議誠 壽司,在服務人員上真的應該再做加強,尤其在增加這樣多納客量後
以我感覺而言,誠 壽司目前廚房的團隊已經很不錯啦
但一家店要盡善盡美的話,我想還需外場的相輔相成
來到這我想很多客戶,可能都是要吃一些比較奇巧的,很多可能也都是老客戶啦
服務人員若老是只會問:先生,您要多少的套餐呢?
而問到師父最近有沒有甚麼新菜色啊?或是今天有沒有特殊的食材啊?之類的問題
便是一問三不知或是雞同鴨講的話,那我想就有點可惜啦

記得剛開幕的時候,那幾位妹妹也都是不懂,不過他們都會去詢問阿誠師之後再來轉達
恩…這樣不是很好嗎?不懂去問有甚麼呢?我們當食客也是不清楚所以才問啊!
加油吧!還有空間更好的!!




不過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觀感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