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耳聞許久也經過報章雜誌多次報導的鹽埕區老店
店家隱身在新樂街的小巷中(真的是小巷,大概只有2-3米寬吧)
午餐時間剛好經過鹽埕區,想說就來一探究竟吧
進到店家發現1樓已經全都客滿啦





看著牆上的菜單想說都來啦,就索性把店家的特色餐點全點啦
(哈…死個性…寧願吃一點也不要沒吃到)

所以我就點啦:榨菜肉絲麵/炸排骨/招牌餛飩湯/小籠包/牛肉清湯




@排骨炸的顏色是不錯,不過太乾啦,完全沒半點肉汁








@榨菜肉絲麵風味倒是不錯,鹹度不錯,不過這種麵條非我所愛,不知道可以換麵條嗎?






@餛飩倒是有點水準,算是可以撐住招牌不枉以餛飩作主打啦








@牛肉湯清湯。唉…這碗別說啦,清湯也不要這樣清,牛肉香味在哪啊?






@小籠包建議可以肥肉多點,不然澀了點,有點油脂會香點的










@這一頓反倒是這瓶辣椒醬最讓我驚艷,又辣又香挺不賴的








這頓說實話真的讓我有點小失望,每樣都東西似乎都差了一點

吃飽可以啦,它的東西份量都還挺大的

對我而言不是不好吃啦,不過就是差一點,恩怎麼說呢

就是吃不到有些街頭吃的特殊風味,那種不顯眼但卻是信手拈來的美味

 

 

不過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觀感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