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天的放假日原本打算要睡晚一點,結果受到身體時鐘的影響
唉…8點多就自己醒來啦。(奇怪要上班反到都會睡過頭)
爬起來東翻翻西看看一點事也沒有,想想說再睡睡回籠覺吧
沒想到一躺下去沒多久老媽就又在呼喊啦
ㄟ…中午要去林邊吃鰻魚全餐喔,快換個衣服準備出門啦
真是…○*﹩#!也不想說我是醞釀多久才又有睡意啦

就這樣全家就一路風塵僕僕的殺到了林邊,就為了要去吃頓鰻魚
真是不知道要怎麼說,有時真只能說兩老真的很有閒情逸致
(我還曾經半夜2點被叫起來,殺到善化去吃現宰牛肉,看他們多愛吃)

過了林邊橋(應該是吧?我不確定橋名),就在左手邊看到今天的目的地
【政鶴 – 鰻魚89吃】,恩…政鶴是取”真好”台語的諧音嗎?







在外面就先看了一缸的活鰻魚,喔新鮮保證喔

進到裡面又看到一堆的名人合照,哇美鳳姐+阿西+好多好多名人背書喔
喲...似乎真是名店喔







坐定位看看牆上果真掛著鰻魚的幾十上百種吃法
看著看著不經讓我眼花撩亂了起來
想想,還是用老方法吧。小姐,你們這哪幾樣比較有特色比較好吃啊
只見小姐冷冷的說:就牆上那些啊,都很招牌啊,都不錯啊,看要點神麼啊
心裡當下真是○*﹩#!,就是沒來過才問你
照你這樣回答有說等於沒說,我不就89樣全點啊,反正都有貼啊

索性隨便先點幾樣,想說試試口味,不錯再加菜,省得…

最後點了:鰻魚涮涮鍋/鹹穌鰻魚/醬烤鰻魚/炒山蘇/炒飯



鰻魚涮涮鍋







首先上來的是鰻魚涮涮鍋,鰻魚已經幫你片好成一片一片的
鍋底是用鰻魚骨加點枸杞下去熬的湯,看起來還挺清爽的

趕快夾了一片下去涮啊涮,沾點醬油送進口中
恩…鰻魚有新鮮,肉挺Q的
不過不知道是否這鰻魚是近海養殖的緣故
吃起來略有土味,一片兩片沒感覺,多吃幾片竟然會有種膩



鹹穌鰻魚





這道就還挺不錯的,酥酥香香的,對於習慣重口味的我,挺不錯的
剛說到的土味,也由於酥炸的緣故,都消失不見啦
口感有點像炸魚排,但比魚肉更細緻點,下酒下飯應該都不賴



醬烤鰻魚



這一道烤鰻魚,真的就沒第二句話啦,就是不愛
有別於日式的燒烤醬汁,這一道是比較台式的做法
但是不僅香味沒烤出,連鰻魚烤過油質應有的肥厚感都沒有
唉…7-11之前賣的烤鰻魚便當還比較好吃呢



炒飯



中規中矩啦,就沒有好吃也沒有不好吃啦,就只是炒飯啦



炒山蘇



這山蘇倒是還不錯,還蠻脆的,加了點朴子下去炒,OK啦,還挺下飯的




這一餐整體來說,本人是不滿意的,東西並沒有多特別好吃,但是態度卻真是有大店的傲氣
店家有態度很好,但請拿出真本事讓人懾服
自立路上有家鴨肉飯,老闆娘就很屌,問太多還會不想裡你
但是很抱歉他們家東西就真的還不錯,沒多久人家一店面就變2間打通啦
一堆的名人加持,我想不過都只是廣告的短暫效益
若是客人流不住,品質不穩定,那我想要是枉然吧



不過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觀感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