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五福四路131號2樓 TEL:07-5212422


位在鹽埕區的豆皮文藝咖啡館已經營業了好長一段時間啦
每次經過總是會被它的招牌吸引了我的目光
一直在想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家店呢?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挺不同的
好幾次都想說要去拜訪看看,可是每次去往往都撲了個空
直到前陣子才發現,喔…原來這家有個性的店家
是從下午5點才開始營業的,營業到晚間12點
恩?不是說是咖啡館嗎?咖啡館這樣的營業時間好像怪怪的耶







到了豆皮樓下(2樓營業),左看右看發現原來入口是在建築物的側邊
一上樓發現整個空間留白的比例好大,算算餐桌最多就10桌左右吧
其他的空間幾乎都是留做劇團表演或是音樂發表用
整個牆面更是我最喜歡的頹廢風,是那種沒有經過修飾最原始的混擰土顏色
斑白的牆面和外露的管線再加上昏暗的燈光,看起其實和廢棄的空屋沒兩樣
不過真的很對我胃口,很有一種後現代的迷幻













就在我東張西望的拍照時,旁邊就忽然”飄”出一位先生向我們做介紹並帶位
(裡面其實空間挺寬的又暗,再加上這位先生又穿黑衣,真可是說飄出來啊)
看看菜單,這位黑先生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餐點,說明這裡的餐點雖不多樣
但是絕對都是不添加味精和其他添加物,竟量讓客人吃的健康
看看菜單,就想說試試吧,反正環境已經是加分啦


以下為今日菜單:現烤鮮奶麵包、椰雞飯、豬排飯、甜酒手工奶酪、香草茶



※現烤鮮奶麵包







※椰雞飯



這椰雞飯倒是挺不錯的,香香的又帶點微辣,讓我不由的一口接一口



※豬排飯



這豬排我個人就不是挺愛的啦,也許是我對豬排的要求一向較高吧
不過這塊豬排就真的吃起來既不香酥也不多汁,就是薄肉片下去炸的



※甜酒手工奶酪





※香草茶








今天初訪豆皮後,我想以後它應該會成為我日後的宵夜考慮之一吧
空間感真的不錯,不會給人有壓迫的感覺,很適合去那放空
由於桌數不多,所以整個環境給人是安靜和寬闊的
在結帳時發現,櫃檯旁的冰箱中有著為數不少的比利時啤酒
恩…我想那大概就是我下次造訪的目標了吧

不過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觀感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