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97號 TEL:07-2816869


佐佐義這家義大利麵餐廳,其實也已經造訪多次啦
這家義大利麵館,我一直把它定位為平常天午餐才會到訪之處
為何這樣說呢?因為要是晚上或是假日的話,我只能說佐佐義生意真是出奇的好
往往在假日經過時,都可看到門口大排長龍
所以我大概也只有在平常天要處理中餐才會來這

同樣的今天和朋友造訪也是因為中午要有各地方落腳用餐
在市區晃了幾圈,最後再次選擇了佐佐義









問我覺得佐佐義好不好吃?恩…我真的覺得還好而已耶
我真的不認為在餐點上有何特別之處,就是中規中矩的吧
不過我想佐佐義的義大利麵價格真的算是蠻便宜的
依種類的不同價格略有差異,但每份價格大概也都僅在140元以內
我想生意會這樣好,大概也是因為它真的價格很便宜,以份量而言又能吃的飽
在外觀裝潢上又有做出自己的風格,不會因價格低便流於低俗
這樣的定位在加上營業地點又在年輕人聚集的新堀江商圈,所以有這樣的好成績吧








既然都說不特別啦,大家就圖片欣賞啦,小弟就不多說啦

今天的餐點:杯湯、凱薩莎拉、培根奶油蛋汁麵、青醬蛤蠣麵




※南瓜杯湯





※凱薩莎拉



它的凱薩莎拉就還蠻深得我心,很清脆,重點是灑滿滿我最愛的起司粉,每次都會點盤來吃吃



※培根奶油蛋汁麵








※青醬蛤蠣麵







arrow
arrow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