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中華路91號 TEL:(07) 372-0131


老早就聽爸媽說仁武鄉內有家麵店,每天生意幾乎都是高朋滿座的
而麵條呢,只賣自己每天自製的外省麵條和自製魯味
據我那挑嘴的爸媽訴說,這自製的麵條和一般機器製麵條相比,別有一番風味
只要是吃飯時間往往都客滿,短短沒有多久的時間就把旁邊店面買下擴大營業
這樣類似的話語,已經在我耳邊嘀咕過多次,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剛好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中午要到仁武附近一趟
處理完正事,看看時間也11點多啦,恩…吃飯時間也到啦
索性打個電話給老媽問問這家他們口中的好風味麵店的確切位置
電話中老媽也說的不清不楚的,只說位置大概在仁武中華路上
便驅車往仁武的大街開去,反正仁武我也熟門熟路的,鄉內不過就那幾條街

到了中華路上,遠遠就看到一家店和週遭的店家的裝潢挺跳TONE
因為週遭店家大多都是傳統路邊攤或是小吃店,而這家卻來走個中國風
看看店名,【江西傳藝】外省麵館,恩…沒錯啦









看看招牌,發現他們還有自己的專屬停車場,心想真不容易耶
生意好到要找塊地來供客人停車,那就真的生意挺不得了耶
停好車在外端詳了一下,發現整個店內外的裝潢都走中國風
簡簡單單的讓人看起來就挺清爽的,有別於一般麵店的油膩感
一進門發現店內已經坐了大約7分滿的客人啦,而且才11點半左右而已喔







進門看看菜單,麵類是在選單上勾一勾到櫃檯結帳
而櫃檯邊還有小菜和各式的自製魯味可以挑選,價格在另外算








今天的餐點如下:豬肉乾麵、泡菜、餛飩湯、魯味(豬腳、豆乾、米血、滷蛋)



※魯味(豬腳、豆乾、米血、滷蛋)



先端上的是這盤魯味,趕快試了一下豬腳(因為看到週遭的人幾乎人人必點)
恩…這豬腳應該有先過油吧,吃起來還挺有咬勁的,而且不會太油,不錯
其他的大概就中規中矩吧,不過要誇獎一下的是,他們家的魯味吃了我不會反胃
我吃魯味很怕吃到那種香料放太多的,聞起來很香沒錯,但打個嗝卻是渾身不舒服
而他們家作的還不錯,香料不會過分,讓人覺得負擔較沒那樣大




※泡菜



台式的泡菜,味道偏酸甜清脆口感,挺開胃的




※豬肉乾麵



重點來啦,來嚐嚐他們的麵吧,自製的外省麵條喔!
由於芝麻醬料在下頭,所以要吃時要先拌一拌,拌過後醬料香混著麵條熱氣飄升
恩…真香,麵條也挺滑順的,挺有特色的和我們一般吃的薏麵、陽春麵的感覺,截然不同




※餛飩湯





同樣也是清清爽爽的一道,餛飩還挺滑口的




在我吃完要離開時,店裡已經幾乎呈現客滿的狀況,同時也有許多是要外帶的
觀察一下其實不難發現這家店的成功之道
店裡的餐點作的都挺有水準的,雖不至於驚艷但絕對不會給壞印象
而整個店裡的裝潢格調佈置的還蠻高雅的,和一般麵店絕對有區隔性
然而最重要的價格問題呢?說實話,除了魯味價格稍稍貴點
不然一碗乾麵也不過才35元啊,路邊攤隨便吃吃也要這個價格吧
喜歡吃麵食的應該可以試試,高貴不貴啦



不過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觀感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