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19號 TEL:07-2367758


八月份某星期二的夜晚,忽然興致上來
拉著Apple想去城市光廊喝杯咖啡、聽聽現場演奏
哪曉得天公不作美硬是飄起了一場小雨
可想而知的城市光廊的戶外表演自然也就取消啦






就這樣無聊的開著車在市區閒晃,五福、六合、七賢一路開去
幸好沒多久後在七賢路上找到了目標!
這家在福華飯店旁的居酒屋讓我注意好一陣子了
就在繁華的七賢路上,不過由於周遭都是住家、招牌也不大
不容易讓人發現,但是素素雅雅的感覺讓我每回經過都會探頭觀望一番






店裡的裝潢簡單,就是四張小餐桌和吧台座位而已
或許是因為在飯店旁,常有旅客光臨,牆邊還有些名人的簽字






習慣性的吧台坐下,看的出店主有些許的狐疑
大概是覺得這兩個人怎麼會桌子不坐,跑來坐吧台吧
第一次造訪的店,我一向是信任店家的推薦,所以菜色就讓店主推薦搭配
讓店主搭配他們有信心的菜色,對雙方或許是種信任也是種期待吧
如此也可測試店家的口味,若連自己招牌推薦都不OK啦
那其他的菜色,我想也就別談啦!




握壽司

很基本魚種的握壽司,在這居酒屋倒是還讓人可以釋懷
不過那醋飯就讓人不敢恭維,黏呼呼,整口在嘴裡像是飯團般




炒烏龍麵

這的烏龍麵火侯掌握的挺好的,甜鹹味也恰當許多
麵條的Q勁也表現的很好,算是有板回顏面的一道




宮保肥腸

這宮保肥腸算是今日的最佳之作!
表皮炸的金黃酥脆卻還保有咬勁,略為麻辣的口感
配上手邊的台啤,絕佳搭配!




牛肉串




雞肉串




烤鰻魚

這的鰻魚據店主所說都是每天鮮活現殺的和真空包的鰻魚有很大差異
是不是現殺的,說實話我吃不出來,畢竟不是專家
但是嚐起來的肉質很扎實和真空包的鰻魚肉感的確不同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燒烤的醬汁,或許是不夠年紀的累積吧
吃起來一點也不夠味,香氣也不足




不知是進來有抱持著期待或是怎麼著
結束這頓宵夜後,竟然覺得有點很不過癮
除了那宮保肥腸和炒烏龍外,總覺得菜色幾乎都仍有進步空間
只能說居酒屋應該不是只能這樣吧!



C/P值:6分 / 服務:8分 / 美味:5分 ……… Jerry此餐的不負責評分:6

0 ~ 4:若是不在乎味道不好、價錢貴、服務不用心等因素的話,再考慮去吧!
4 ~ 6:還預留相當的改善進步空間,明天會更好啦!
6 ~ 8:水準以上可以試試的味道!
8 ~ 10:能免就免吧!避免哪天位置都被大家佔領啦,那我要吃啥呢!



最後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單純這次前去的觀感啦
分數是以當天的價格、食物的水準再加上當天的心情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大家隨便看看就好,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