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也是已經壓在我電腦深處的一篇,會這樣久才想說要拿出來
實在是因為當時吃完感覺實在太差啦,很怕馬上寫出來會有太多#○※◎
所以啊…現在才把它拿出來整理,大家就加減看吧



經過夢時代7樓的日本美食街多次,每次總是見到入口左手邊【八重屋-韓式鍋物燒肉】
擠滿了許多客人,有時甚至還需要排隊,觀察了好多次生意始終不錯
再加上多次由外面的玻璃窗看到,店家以下午茶用的三層鐵架來裝送食材
看起來真是噱頭十足啊,所以今晚剛好家裡有人提起很久沒有吃日式燒肉啦
第一個直覺聯想,便是想到夢時代的這家【八重屋-韓式鍋物燒肉】







7點多左右到了夢時代7樓,和以往一樣還是有許多的人潮
不過還蠻幸運的,到了八重屋門口發現今天雖然生意不錯,但卻無須排隊
經過小姐的帶位,往裡面的座位區前進,看看裡頭已經是差不多8成滿啦
很奇怪夢時代似乎每家餐廳生意都還挺不錯的

坐定位後翻翻菜單,發現菜色內容和一般日式燒烤大同小異
不過是加入一些韓式的餐點,同樣也是有分單點和套餐系列的菜單
經過服務員的介紹,看看套餐裡的內容,東西似乎還挺多的
再加上今天人數正好也差不多,所以就點了個4人份的”全家福 –火烤套餐”



套餐的內容有:
五品開胃前菜、和風鮮果沙拉、綜合野菜、霜降牛肉、特極豬梅花、綜合海鮮盤
侏儸紀火腿、韓式海鮮餅、石鍋拌飯、和風海鮮火鍋、飲料




五品開胃前菜

點完餐沒多久,很快速的服務生就送上這5碟的小菜
原本還以為是店家招待的小菜,沒想到經過向服務生一詢問
才知道原來這就是菜單上所列的五品開胃前菜
這真是讓我眼睛張的大大的,不到10片的豆干、一小口的海菜…(大家看照片吧)
真的沒想到這樣真的也算是一道4人份的菜色,少的誇張耶






和風鮮果沙拉

美國生菜、甘藍菜、小番茄再加上一點和風醬汁,沒了,就甚麼也沒了
材料沒了、口味也沒了,就是一盤有讓你看蔬菜和水果的沙拉




和風海鮮火鍋

火鍋用的綜合海鮮盤,材料就如照片上的,感覺上東西似乎還不少
但是別忘啦,這是4人份餐點耶,那2條冷凍小草蝦,是要4人分嗎?
猜拳看看誰吃頭誰吃尾嗎?玉米4人分一小段、豆腐只有3片
真的是…看到這裡我都已經要比火鍋裡的水還滾啦




綜合野菜、霜降牛肉、特極豬梅花、綜合海鮮盤、侏儸紀火腿

好啦,輪到主角出場啦,燒肉用的牛、豬肉片、海鮮盤和蔬菜上場啦
份量少我已經不想再反覆說啦,反正也算是該店的特色吧
拿起一片牛肉放到火爐上翻烤一下,烤個大概8分熟快速的送進口中
恩…真是久嚼不爛啊,簡單的說就是牛肉又老又硬啊
再試試豬肉,還是一樣,後來索性全部丟到火鍋裡,不烤啦
其他的蛤蜊、草蝦、小干貝,我就不贅訴啦,就只能說風格很統一啦












石鍋拌飯

普通啦,吃到這其實已經算是食不知味啦,都說在滾啦




韓式海鮮餅






真的這一頓,大概是我繼上次夢時代的勝 -豬排後,遇到最大的地雷
不僅大家沒有人有吃飽就算啦(氣飽和笑飽倒是有啦)
就連菜色也是沒有一樣覺得喜歡的,最誇張的是,當我們飲料喝完告知小姐時
小姐的回答是:抱歉喔,套餐上的飲料就是一壺喔!!真的,讓我很傻眼
這一餐含服務費總共是2100左右,真的讓我絕得很不值
我終於知道明誠路的燒肉屋,生意為甚麼那樣的好,至少人家物有所值多啦

結完帳櫃檯最後還送了一張200元的餐卷要給我們,我們笑笑的說不用啦
因為絕對不會再有下次用到的機會啦




不過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觀感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