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4樓 TEL:07-2362323


前幾天在翻雜誌,看到雜誌在介紹高雄的福華飯店推出商業午餐
看看照片裡的餐點感覺上還挺豐盛的,2樣青菜、主菜、魚翅羹和甜點
每一樣看起來都似乎挺不錯的,而價格更是超值啊

而這天剛好中午辦完事,人在高雄市區繞啊繞的在尋覓今天的午餐
腦中瞬間就劃過了上次的印象,馬上去撥個電話到福華飯店詢問
確定此商業午餐是在哪一樓層所提供的,也順便訂個位子
往福華飯店的路上,一邊在回想多久未到福華飯店用餐啦
想想應該最少也有3-5年了吧,哇…還真是好久以前耶,自己都沒發覺耶
奇怪是福華最近比較沒有代表作的餐點嗎??
怎麼會這樣久都沒來過呢?不…應該是說,怎麼這些年根本就未在名單中出現呢?


到了七賢路和復興路口,上到此次的目標四樓的珍珠坊
一上到四樓,其實回憶就都回來啦,其實珍珠坊就是福華的港式飲茶廳啊
還記得珍珠坊的港式飲茶是點菜式的,和其他飯店的推車式的略有不同
主要是因為福華強調的特色是現點現做,避免有東西冷掉或放久的問題
不過在我的感覺,有沒有因為現做而有比較好吃,我是分不大出來
但是卻總覺似乎少了服務員推車的服務,就少了那一點吃港式飲茶的感覺








服務小姐帶我入位後,遞來商業午餐的菜單供挑選
看一看,其實也就是在主菜上有得挑選,其他的皆是固定的菜色
選了個蔥爆肉片,就開始今天的午餐時間吧







小菜 :豌豆




小菜 :茄子




櫻花蝦炒飯

這櫻花蝦炒飯其實炒的挺不錯的,雖說看起來白呼呼的,感覺上好像沒甚麼料的感覺
不過倒是粒粒分明的,加上點櫻花蝦提味,還挺香的




蔥爆肉片

這豬肉片也做的很入味耶,勾點薄芡,剛好有助肉片和醬汁的結合
和剛才的櫻花蝦炒飯可是契合的很啊!!




紅燒魚翅羹

這道就不行啦,枉費剛才前兩道有還不錯的表現
我是建議啦!!改成鯊魚皮羹會比較恰當,也比較沒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啦






紅棗雪蓮露




其實,這頓午餐我覺得勢還挺超值的啦
有寧靜和舒適的飯店空間,再加上餐點也都不至於太差
而價格更是吸引人,一頓飯下來含服務費不到200圓的費用
以現在甚麼都漲的年代,大概隨便去吃個簡餐或是速食店也都要這樣的價格吧

不過還是要說福華要加加油啦,我相信一定就是業績不好才有需要做這午餐
雖說覺得挺超值的,不過那可是以不到200圓的價位來做衡量的
若是說要以一般單點價位來衡量的話,我想絶對是進步空間還很大




不過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觀感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