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址:高雄市文橫路和南天街口 TEL:335-5911


一位多年的好友終於要結婚啦,可是卻是我們幾位好友中最讓人意想不到的
大家都沒想到他竟然會這樣早,也這樣的忽然的就結婚啦
主要是他和他女友早已長跑多年,似乎都已經要雲淡風清的感覺啦
結果就這樣忽然的結婚啦,為甚麼呢??
(哈哈…沒錯就是大家想的那樣…就心照不宣啦)

在這我就稱呼我這位朋友為"蔡大腳"吧,會這樣稱呼他絕對是有道理的
話說這位蔡大腳最讓我津津樂道的,就是某年找我們中秋節去他家烤肉
一到巷口竟然發現,耶…怎麼都擠滿了人,還有夜市的烤肉攤販呢??
這位蔡大腳便豪氣的介紹說,自己烤太麻煩啦,索性就請一個專門的來吧
來來來…看要吃甚麼自己拿,怎樣夠豪氣吧!!

當然這次的終生大事,蔡大腳的家人也如我所料的高規格的舉行
雖說是流水席,不過卻是在前鎮住家外,席開百多桌,長官致詞不斷啊
而這位蔡大腳也很夠意思的,把我安排在主桌旁的親友桌
原本我想應該是好友的美意一莊吧,無奈,這桌正好在舞台的喇吧旁
看著台上的小姐賣力的一下是非洲舞一下爵士舞,不時再搭配著:搖哩!!搖哩!!
一頓飯下來,耳朵一直處在耳鳴的狀態,真是讓我受不了啊
縱然桌色的菜色辦的還挺不錯的,但是我早已食慾全無,吃不下幾口東西

好不容易捱到了送客,和好友寒喧打屁一番,趕緊逃離現場
其實當時心理早就已經在盤算著,等下要去哪好好的吃一下我的晚餐
否則一整晚可是幾乎沒吃甚麼東西,肚子早已空的發慌啊
東晃晃西找找的繞到了三多路附近,看到了這家以自釀啤酒作為招牌的【金色三麥】
想想就來光顧看看吧,不然很怕再過一陣子就看不到這家店家啦
(前2年這家店在大遠百旁和國賓飯店都有點,現在似乎就剩這家啦)




走上2樓,迎面而來的就是幾個不銹鋼的釀酒槽
店裡的感覺和餐點,和早些年在北高雄營業的美啤士很像
都是那種昏暗的燈光、原木的桌子、和一些美式的休閒設施













金色三麥原名是法文 (Le ble dor),即是『如黃金般的大麥』
因為有三種口味:大麥、小麥、黑麥,直譯原文後,得中文名稱為【金色三麥】
而貪吃的我當然是寧可錯殺也不放過啊,就全部各來一杯吧
再點個酥炸拼盤和德國香腸,恩…這樣的宵夜,也算是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了吧



現釀大麥啤酒

採用澳大利亞二陵大麥芽和捷克SAAZ啤酒花,配合底層酵母低溫發酵而成
口味屬於德系拉格淡啤酒 (以上來自網路資料)
喝起來感覺麥香味比較重點,入喉後略有回甘的感覺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嘗試】

現釀小麥啤酒

由小麥和大麥芽配合上層發酵之酵母釀製而成
口味屬於德系巴伐利亞懷森白啤酒 (以上來自網路資料)
這小麥啤酒口味就比較偏甜啦,有點淡淡的果香味,女生應該會蠻喜歡的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嘗試】

現釀黑麥啤酒

由黑麥、焦香麥芽和大麥芽配合底層發酵之酵母釀製並長期熟成製成
口味屬於德系慕尼黑黑啤酒 (以上來自網路資料)
喝起來口感有種較厚重的感覺,有點甘甘苦苦的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嘗試】

炸物拼盤




德國香腸拼盤





哈哈…這篇可真是感謝各位看到這啊
因為我剛要上傳時,才赫然發現,這篇我鬼扯的篇幅似乎比例有點過高啊
所以啊,還有忍耐看到這的,小弟也只能感謝你們的支持啦

至於【金色三麥】我只能說餐點和招牌啤酒都還可以啦
若是以一個要吃個宵夜或是和三五好友喝杯小酒的話,這倒是可以選擇
但是環境的衛生我想就是要好好加強的地方啦
在這頓飯短短的一個小時中,我的腳不斷的遭到蚊子的襲擊
地上更是有小強,囂張的從我面前大搖大擺的晃過去
這些狀況都不斷的影響我的用餐情緒,所以啊,請再加油吧!!!




不過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觀感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