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五福一路105號3樓 TEL:07-2295000


上一次到麗尊飯店吃飯,我要是沒有記錯的話,記得已經是兩年前吧
當時表姊結婚時,歸寧的囍宴就是辦在麗尊飯店,之後似乎就沒有再去過了
想想,大概是和福華的狀況差不多吧!就是飯店裡沒有什麼太特殊選擇!
這次要不是老爸不知道哪根筋拐到,忽然想到很久沒有去麗尊吃飯啦
提議說要說要去看看有什麼變化,看有沒有新增加的餐廳
不然我看也許再過個三五年,我也許也不會吃飯會去想到麗尊吧

決定了今天晚餐的著落後,便立即驅車前往麗尊啦
到了麗尊飯店先在大廳左瞧瞧右瞧瞧,發現他們吃的還真的是少的可憐啊
大概就只有2F的地球村buffet、3F的麗園港式飲茶和樓上的中式宴會廳吧
然而中式宴會廳大概已經首先被我們所排除掉啦
所以也就剩下2F的buffet和3F的麗園啦,索性就沿著樓梯往上走
看看這兩家的狀況再做決定

結果沒想到才走到二樓就差點把我嚇傻啦!
星期日晚上六點多耶,2F的地球村buffet竟然一桌也沒有,真的一桌也沒有
真的好慘耶,就只看到服務生在裡頭閒晃,廚師則是個個放空
我當時心裡就在想,今天要是和APPLE小姐來吃的話,我一定選這
因為可以好好臭屁鬼扯一下,你瞧…今天為了你,我可是包了場啊!哈哈…

再往上走,3F的麗園港式飲茶雖說生意也沒有非常的好
不過總還算是正常範圍啦,不會像二樓的buffet般那樣的誇張
也因為這樣,在已經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就只好來試試麗尊的飲茶啦










珍珠丸子




蠔油燴鳳爪




油條腸粉

腸粉一向是我老爸的最愛,每次到港式餐廳總是會免不了的點上一盤
像這盤就是一上桌,我還未來得及拍照,老爸就已經夾了一塊啦
所以才會這樣少了一角,哈哈
不過這一道,我覺得似乎是在台車上面逛了太久啦!
油條都已經不脆啦,都塌塌潮潮的




叉燒腸粉

有別於剛剛那道油條腸粉,這道叉燒口味的可真是做的不錯
叉燒整個都有入味,配上腸粉的滑溜,對味的很!




烤乳豬

若說腸粉是我老爸的最愛,那我的最愛大概就非乳豬不可啦
和最近在中信吃的乳豬相比,我覺得麗尊的水準比較高一點
還記得上次在中信吃到的,雖說皮是很酥脆沒錯,但是肉卻是一點味道也沒有
而麗尊今天所端出來的,相較之下就比中信入味許多




腐皮炸蝦捲




叉燒酥

這叉燒酥大家的反應就有點兩極化啦!!
我是覺得外皮一點也不酥啊,是種比較偏綿的口感,入口會化的感覺
雖說內餡口味還不錯,但是就覺得外皮少了那種多層次的酥脆感
但我媽卻是很偏愛,直說好吃




白菜捲




蘿菠千層酥

小姐主動拿來推薦,並且強調此項可是他們的招牌菜啊
一聽他這樣說,當然二話不說馬上點上一盤,試試看招牌的水準到底好壞
一口咬下,內餡的蘿菠泥(應該還有加馬鈴薯或是牛奶吧),又滑又香濃
外層也是酥脆的很,兩則搭配起來,口感真的很不錯




腐皮捲




腊味蘿菠糕




水晶韭菜餃




荷葉糯米雞

在未打開前,賣相挺不錯的一道,但是一打開後就破功啦!
既沒有荷葉的清香味,糯米更是爛糊糊的,配料也是少的可憐!




廣東炒麵

廣東炒麵那種麵條經過油炸後特有的香氣,一直也是頗深得我心的一道菜色
今天這盤材料還挺豐富的,不過芡汁的味道似乎淡了點,再重點我想會更好吃






就當我不停吃著的同時,忽然見到身邊有台和飲茶,極為不搭調的餐車慢慢推來
看著兩位可愛的小姐,推著一台上面又是冰淇淋又是焦糖布丁又是起士蛋糕的
正當我感到奇怪,理論上茶餐廳是不應該出現這些比較偏西式的點心才對啊
結果經過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下面的buffet生意實在太差啦
未避免浪費,所以乾脆拿到上面的餐廳來兜售,哎…真是情何以堪啊
害我再點這幾道的時候,總覺得西米露那推車的小姐一直有殺氣射來
哎…沒辦法啊,下面這些一份才25-35元,這誘惑實在是大啊!!




奶酪




焦糖布丁




泡芙




冰淇淋





其實吃完後我倒是覺得麗尊的港式飲茶口味其實還不差
價位也挺平實的,吃起來的價位大概和中信平常天的價位差不多吧
只不過也許是整家飯店就只剩下這幾家餐廳,相較之下氣勢弱了很多
大概也是因為如此,所以大家往往就又更忽略了它的存在吧
否則的話,我覺得以行車方便度的的話,麗尊倒是可以列為選擇之一
畢竟他在市中心,離家又不遠,重點是根本不用排隊,更不會鬧哄哄的



不過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觀感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搜尋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