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文衡二路143巷36號 TEL:282-0689


由於最近家裡有點雜事和一些讓我心煩意亂的事項
所以最近總是提不起勁來新增文章
所以才會隔了這樣多天都沒有新的分享
希望會漸入佳境一切OK吧!!



年前的工作量漸少,也比較多空閒時間四處趴趴走
這天為了採購些過年的一些物品,午後十分和APPLE小姐到了新崛江附近
下車步行前往目的地,發現其實新崛江附近變化其實不大耶
一些十年前我還是小朋友時會去光顧的店家,也都還算是有挺住營業
但是很明顯的可以發現,店面空缺待租的情形多了不少
然而其實環境的變化並不挺大,反倒是人的變化比較大啦!
看著身邊來去穿梭十來歲的學生族群,瞬間真是不自覺的歲月匆匆啊
年紀至少也都比週遭的大上了一輪吧!

趕緊逃離熱鬧的商圈,晃進一旁的小巷弄中尋求一下平靜
新崛江附近的小巷總是會有許多的特色店家開開關關
但是卻是常常有許多創意之作,所以也成為我偶而愛閒晃之處
就這樣在小巷中發現了今日的新目標【童話 創作義式料理】






舊房子所改建的營業空間,運用了鐵件和混泥土來製作一種冷調
簡單的線條和建材,這種冷色調一向是我很喜歡的建築風格
我就常說以後家裡可以的話,最好就都用清水模來裝修就好
那種極簡的風格,對我而言充滿了莫名的吸引力
而APPLE小姐也愛的很,不過他的理由和我卻是截然不同
他是因為清水模看起來就是混泥土色,所以髒了也看不大出,她可以不用掃地,哈哈




翻翻菜單,店裡供應著各式各樣口味的義大利麵和燉飯
恩…是的,很單純的就是義大利麵和燉飯,大概是想塑造其風格吧
老習慣,既然兩樣都是店家的招牌,那當然就要兩樣都試試啊
加了套餐的費用,多了前菜、湯品、甜點和飲品,感覺上還挺豐富的
而價位和上回光顧的235巷相同,都是對荷包沒有殺傷力的平價路線




餐包




生菜




奶油濃湯




托斯卡尼墨魚海鮮燉飯

或許是加了點奶油吧,這墨魚燉飯的香氣還挺誘人的
燉飯的口感也還挺不錯,不過或許是成本的考量吧
添加的應該是墨魚粉下去做的,一旁的海鮮料鮮度也較不是那樣佳
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吧,算是可以接受的啦!




奶油香蒜嫩雞義大利麵

麵的硬度是OK的,不過在我感覺奶香味稍淡了些
我還是比較愛加了一大堆的起士粉和奶油的重口味




飲品




甜點






C/P值:7分 / 服務:8分 / 美味:5分 ……… Jerry此餐的不負責評分:6.7

0 ~ 2:能免就免吧!若是要日行一善的話,那我就沒話說啦!
2 ~ 4:若是不考慮好不好吃、味道好不好、價錢貴不貴等因素,是可以去試試看的!
4 ~ 6:還預留相當的改善進步空間,明天會更好啦!
6 ~ 8:水準以上可以試試的味道!
8 ~ 10:也是能免就免吧!避免哪天位置都被大家佔領啦,那我要吃啥呢!



最後還是一樣老話一句啦,以上都僅僅是個人單純這次前去的觀感啦
分數是以當天的價格、食物的水準再加上當天的心情啦
不能去代表甚麼,大家隨便看看就好,畢竟口味很主觀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