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88號(綠色隧道旁)


在那讓我喜出望外的【維野納 複合餐飲】飽餐一頓後
慵懶的賴在庭園的躺椅上,吹著山中略帶寒意的微風,真是好不愜意啊
稍作歇息後,便朝著山下前進
順著來時路往回走,在半山腰上會見到一個大石頭上刻著【華山】兩字
而附近似乎也多是些農產品購買區,感覺上就像是各小夜市般
這的人潮和上頭相比相對的多了不少,也吵雜多啦
從上頭那樣優雅舒適的環境,換到這車水馬龍的小型觀光夜市
還真是讓我受不了啊,沒兩下我就又想逃之夭夭啦








而這排店家,讓我覺得較有趣的大概就這家吧
這家咖啡店家,在門前就有師父可以教你捏製咖啡杯
或是有些已經捏製好的半成品,可以讓小朋友去做彩繪
和一旁的塵囂相比,感覺上似乎是有趣了許多










要上華山前在省道旁就會看到這古坑附近的綠色隧道
這回由於是下交流道後,就直接往華山前去
所以感覺上景點都是倒著走的,唉…反正出來玩隨性就好嘛!
現在這【綠色隧道】這稱呼,似乎已經不是集集所獨享啦
最近看到許多鄉鎮,皆規劃出這種類似的感覺
一旁撘配上公園或是部份的景點,嚴然就又是一鄉一特產、一鄉一景致啦!




















不過讓我比較好奇的是,這綠色隧道後頭不知道為何
擺了一個好大的228紀念碑,擺紀念碑是不奇怪
奇怪的是,週遭沒有任何的建設,就只是在黃土中擺上這座而已






綠色隧道旁另一個較大可以去走走的景點,似乎是這【蜜蜂故事館】
它就位在綠色隧道的入口處,入口前是一大片的綠地
這綠地正好和綠色隧道相連接,給人的感覺還挺開闊的
















一旁還有些飲品點心的販賣區,或許是假日吧,生意還挺不錯的












而這【蜜蜂故事館】是不收門票,開放民眾自由參觀的
不過說到這我還是不得不毒舌一下,毒舌什麼呢?
其實這【蜜蜂故事館】我個人覺得裡頭幾乎都是賣東西攤位
館裡的擺設和介紹,給人的感覺真的有些單調和些許的敷衍
多是做些簡單的陳設,重點則是中心的販賣區吧!
所以說真的在我覺得不收費,也是剛剛好而已啊,不過是種變相的促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