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的九月中旬嘗試寫第一篇的網誌,到現在不過才七個月左右
剛才去看看自己的文章總數,也早就莫名奇妙的過了百篇了
在這七個多月的日子裡,從原本只是單純的只是放放照片
想要紀錄一下和APPLE的一些生活過程,進而演變成開始了網誌
慢慢的似乎在這和大家分享些事,也逐漸成了一種習慣

在這七個多月的過程中,現在細細回想,似乎也因這無形網路經歷挺多的
因為愛吃,認識了許多忘年之交
因為批評了店家,而遭到疑似該店家的踢館
因為光顧某店家,而和主廚們變成了好友
因為這網誌和APPLE小姐有了更多的話題,有歡笑有吵鬧
好多好多…

對於一向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很反常的這回還撐的滿久的
總算是讓我也撐到累積人次即將破六位數啦
所以這回不免俗的也來辦個抓抓樂吧,好來慰勞一下平常忍耐我鬼扯的各位
沒有什麼資格限制,只要有來過留過言鬼扯過,全都歡迎參加
依照我這平常的來客量來推斷距離10萬人次大約是還要3-4天左右吧
因此這回本人第一次的抓抓樂,大家就來抓個99999吧!

只要有抓到99999的就可以得到Jerry和Apple準備的小禮品一份!
不過小禮品為何我就暫不公佈吧,看看到時得獎者是以高雄居多或是外縣市居多
若是高雄居多或許就是某餐廳的下午茶或簡餐一份也說不定
若是外地居多,就會以小點心為主吧
到時等人數和區域確定後,我會再公佈一下最後的小禮品為何
而參加資格很簡單,就是平常有在我這出入留過言的都歡迎您

另外在這幾天,我會把平常關閉起來的留言板打開
希望平常會在我這忍耐我鬼扯的大家,可以去留個言,簽到也沒關係
讓我知道一下你們平常對於我的鬼扯的感覺
也讓我知道一下,每晚我在這打字的同時,又是誰在螢幕的那頭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