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安平老街由於離高雄不遠,所以算是假日常會去晃晃之處
那知家中老大硬是堅稱我從未曾帶她去過
硬是把矛頭指向我一定是帶小妞前去,現在弄混啦
唉呀…這可真是天地良心啊,Apple老大,我連喝飲料都不忘守本分
我怎麼有那個狗膽呢,不過Apple的記性一向以超人著稱
這下我也不敢強辯,心想:沒有吧,因該是沒有帶錯人才對啊,哈哈
就這樣說什麼也要帶著老大再來安平老街確認一次








老街裡有多家賣蜜餞的,每家都標榜是幾十上百年的老店
像是這家又特別在店前掛上這張百年老店的證書
那家比較好吃我不是那樣清楚,不過這家生意最好卻是真的
瞧瞧那人潮從店裡滿到門外來,小小的間平房擠的水洩不通
這家隔壁同樣也是在賣蜜餞,不過生意卻是十萬八千里情何以堪啊
















這家也挺好玩的,就是很簡單的利用高壓所爆出的米餅
說實話這東西一點味道也沒有,真是不好吃啊
不過我卻是為了要拍那張餅從機器飛出來的畫面
哈哈…大概整整蹲在人家攤前5分鐘之久啊
蹲著蹲著不買一包似乎也不行了XDD
















香腸在台灣算是隨處可見的,在老街上同樣有其身影
遠遠就看到老闆娘手腳俐落的翻面、上籤、裝袋
這家生意看起來不惡,好奇的探頭探腦買了串來吃吃










這凸餅就好玩多啦,來安平這麼多次這還是第一次吃
猛一看我還以為是鴕鳥蛋呢,近看才發現原來是個餅類
味道有點類似牛舌餅,只不過來的更薄脆些












義豐冬瓜茶也是名氣響噹噹的台南名產吧!
不過就和其他許多的台南小吃一樣,我真的弄不清楚那家是本店那家又是分支
每間都是標榜百年歷史老店,唉…不管啦,先喝再說吧








好啦,一趟這樣走下來,要回程的路上Apple才自己心虛的說
恩…安平老街他”似乎”有點印象,應該是曾有來過吧
心中不經暗笑,哈哈…哥哥,可見過大風浪的,口風緊的很啊XDD
(男人一個年紀後,就剩一張嘴啦,只能在這風花雪月大放厥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