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話說,早晨睡醒時我總是習慣性的先喝下一杯白開水
這樣的習慣倒也不是為了養身,睡覺時嘴巴啊啊的流口水
睡醒時當然理所當然的也補充一些水份
這天和往常一樣,一睡醒未把眼鏡帶上睡眼惺忪的就拿起水杯
大口大口的把開水灌進,乾枯已久的口腔裡
之後就開始進行梳洗、著裝等這些每天並經的過程
就當我把眼鏡帶上出門前,拿起水杯要把裡頭剩餘的水喝掉時
這時慘劇發生啦!噹…噹…噹…(電視這時就會有打雷聲啦!)
各位看倌你猜怎麼著,水杯裡竟然浮著一根蟑螂腳
對…沒錯,就是一根(就是一根才難過才該死啊!),真是天殺的!
若是一整隻蟑螂在水裡頭就算了,代表是剛剛才溺斃的啊
不然就乾脆別讓我看見啦,糊裡糊塗的補充動物蛋白當早餐添加也OK啊
竟然就這樣給我飄根蟑螂腳在那,瞬間讓我開始回憶起那第一口水的口感
恩…應該沒什麼不對吧,也沒有吃到東西,牙縫也沒卡啊!

不想再多想,上班途中趕緊撥了個電話給在市區上班的Apple
要她下班順便幫我找個杯蓋回來,否則我可經不起再一次晨間驚魂
就這樣晚間回家就見到Apple買回的這模樣可愛的杯蓋
不過,小弟也不是省油的燈,杯蓋還做的這樣精美還有外盒裝
問過價錢,只能說:小姐,你比馬總統更會刺激消費啊!






這品牌是由香港公司創立的,產品多是顏色鮮豔造型可愛
像這款杯墊就是設計成老鼠站在起司上的模樣






和杯子來個合體吧!杯蓋裡頭有塗上一層膠,所以和杯子的密封度還挺不錯的








密封度有多好呢?!你看,整個杯子幾乎是呈真空狀
將整個杯子拉起來竟然也不會掉下來
只不過這種密合度,哈哈…怎麼讓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女生的Nu Bra啊!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