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童心未泯也好,要說亂花錢也罷!
不知怎麼的長大後反倒比小時候更愛買玩具,買些哩哩摳摳
部分是有收藏性的,不過更多卻只是買當時的一個感受
有些在逛街時看到會讓人不自覺發笑,會讓人覺得暫時跳脫現實的
總覺得這些小玩意有時比真實社會可愛太多啦!

前陣子我的玩具堆中又多了這盒【百獸王ゴライオン】
還記得小時候家中經商,曾經有過一段時間的起落不順遂
曾有一年的生日前老爸、老媽在我的央求下,答應要買盒機械人給我
不過那幾年是家中經濟最不佳的時候,別說買玩具啦,吃飯都要省點花
那時阿公(老爸的老爸)尚未去世,還和我們一起住
別說買玩具啦,就連平常老媽買些糖果餅乾給我們,都會被阿公念亂花錢
所以說實話當時對於這生日禮物壓根子想也不敢想
終於到生日那天,晚上吃過晚餐後,老爸的好友忽然來家中作客
手裡就帶著一盒機器人,說是聽老爸說今天是我生日,特地買來送我的
當時那想的了這麼多,高興興奮都來不及了!
後來,在那叔叔要離開之前,才偷偷跟我說:是老爸、老媽怕被阿公唸
特地塞錢他,在我生日這天買來,說是他送的,好不落人口實!
縱然當時不知道這機械人叫做【百獸王】,不過也陪了我好幾年的時間
最隨著年紀的增長、玩具的增加,不知何時離開了我的玩具櫃中

還記得小時候那盒【百獸王】整個都是超合金的,在當時就要價幾千元
之後曾在網拍上見過有網友拿出來賣,就是當初我那組日製品
價格竟然是要價上萬元,看的原本想買回收藏的我,實在下不了手
前陣子在網路上閒晃時,見到有人在賣這台製的復刻版
價格雖不貴,不過看起來卻和小時的那日製版品質差多了
不過,也不想多想啦,反正是尋個回憶!








百獸王的故事大綱,大概是這樣的:
很久以前,宇宙出現魔獸般不斷鬧事挑戰神明的獅型機器人
分別是黑獅子、紅獅子、綠獅子、藍獅子、黃獅子的獅型機體
這五各獅型機器人除了各體外,更可以合體成為一巨大機械人
機器人失敗之後被女神分為五塊封印,成為阿爾迪亞(アルテア)王國的五座守護神




數百年後的未來,半獸人加爾拉(ガルラ)帝國統治宇宙
地球如同進入第三次世界大戰般摧毀殆盡,人類貶為奴隸
五位被囚的地球青年,從加爾拉(ガルラ)城獄中逃往鄰近的阿爾迪亞(アルテア)王國
阿爾迪亞王國的王位繼承者法拉(ファーラ)公主,信守著父親的遺言
相信會有五位勇士解救這個黑暗世界






當黃金旭、銀貴、黑鋼勇、青銅強、錫石宏等五位地球青年出現
法拉公主便將阿爾迪亞王國的守護之神【五獅子】釋放
五獸合體的昔日惡魔解除封印後,成為手持十王劍的宇宙新救世主
傳說的守護神【百獸王.五獅子】成功的阻止了半獸人帝國的暴虐侵略
《百獸王故事大綱引用自維基百科》




在YouTube找的卡通片段,真是超懷念的!






最近食記寫的有點沒勁,寫點這些手邊的小東西覺得還挺有趣的
反正這是Jerry&Apple的吃喝玩樂,吃喝雖說是擺前頭
不過後頭的玩樂當然也不能少啊,否則豈不太過於偏頗啦!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