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玩物】這主題的文章,最近連發了兩篇應該也差不多啦
沒想到又天上掉下來一篇,不盡快寫成還不行
那Apple總編每天老是在我耳邊催稿,深怕他的新玩具先被別人破梗啦!

話說,某日消夜時分Apple老大忽然興起,說是想喝麥當勞的玉米濃湯
(迷之音:真是見鬼,又不是懷孕,還會忽然想喝XD)
麥當勞最近似乎都改成24小時營業啦,所以還挺方便的
一進麥當勞只見大小姐目光不是注視再牆上的菜單,而是一旁的立牌
當下馬上出聲:我不要玉米濃湯了,我要吃兒童餐!我要買小丸子啦!




就這樣回到家就是這幅景象了,沒錯,一次全買回來啦!
唉…與其一次單買玩具,我也不要連吃5份的兒童餐啊XDD



變臉小丸子

臉原本是正常可愛版,但是往下一壓,就會變成三條線的尷尬版啦!
這種臉孔轉換的玩偶之前的巴斯光年也有用過
哈哈…話說,那組巴斯光年深得我心,家中可是有近百隻的存貨啊
不要的網友盡管拿出來,小弟願意收購啦XDD (哈哈…又買起來啦!)







這是小丸子澆花篇,按下小丸子的頭,前面的小花就會慢慢伸起



另一款的小丸子,可以和下頭的友藏爺爺合體



隨時會有俳句在腦中浮現的爺爺 ~友藏



合體!倆個可以同時繞圈圈



嗨~ 北鼻! 花輪是也!



哈哈…我超愛的野口,總是會陰沉的發出喀..喀..的笑聲!



來各大合照吧!



來張難得一見的橫擺照片吧,恩…看起來更有產品照的感覺耶!



同場加映
除了這幾個外,麥當勞這回很騙錢的又出了小丸子的眼鏡盒、手腕枕
就這樣這個滑鼠的手腕枕也一併被採購回來啦!







除了當滑鼠的靠枕外,Apple也建議各家醫院可以採用這個
來當打針時放手臂的靠枕,別老是用那黑黑醜醜的



各位看官,這無厘頭就是平常Apple的真面目啊!
唉…這樣就知道,小弟平常是過的多有樂趣啦(苦笑啊…XDD)
這背景音樂我要沒記錯應該是小丸子的片尾曲
幾乎所有的人物都有現聲在裡頭,中間鐘聲後的喀..喀..就是野口的笑聲喔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