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五月天演唱會是由漢神巨蛋來做主辦的
就連門票也是都是當初配合週年慶活動來贈送的
週年慶這種朝聖的活動,我和Apple這種小老百姓無緣參加
所以只好到網路上買了兩張人家轉售的入場票卷
買票時還特地挑了座位區而非熱鬧激情的搖滾區
就深怕被一旁的熱情的年輕人們白眼,這兩個老人怎麼一點都不High








小巨蛋還是第一次來,說實話並沒有想像中的大
和台北小巨蛋的規模還差了一大截
而且在座位的角度規劃上也有點無厘頭,實在是有點可惜
但話說回來,高雄還真需要個正規的表演場地啦,有還是總比沒有好啦!










這場演唱會唯一讓我詬病的,就是前頭的藝人實在佔去太多時間
剛開始實在讓我看的哈欠連連,有點讓人覺得無聊至極啊
不然五月天的熱場能力還真是沒話說,一上場就是熱力四射

然而到了我這年紀其實也早過了追星的年紀啦
所以說實話,我並不算是五月天的忠實Fans
不過自從離開校園後,我卻開始對於五月天歌曲裡的詞產生的共鳴
開始覺得五月天的歌詞總是有著許多青澀的友情、愛情又或者是回憶
那種感覺總是會讓我回想到,當初那放蕩不羈的校園生活







這些年開始能夠體會人家說的,還是求學階段時最為幸福
我懂了!不過也代表我已經過了那段時期了!
老友們,我們又一年沒見了吧!
去年有人結了婚,今年有人連小朋友都生了,以後再相聚應該是越來越難了吧



噢買尬MV (有時間可以看看,挺有趣的!)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就等你電話

哭啊哭啊哭啊 哭到眼淚都乾啦 哭到海灘只剩下沙
整個世界只剩下你聽我說話 一直到天黑也不回家
混啊混啊混啊 混到天空都老啦 計畫依然沒有變化
剩下我們說的神話夢話廢話 就這樣陪著我到長大

噢買尬 噢買尬 這是一定要的啊
喝到掛 唱到啞 笑到流淚 哭到趴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就等你電話

巴黎鐵塔 東京鐵塔 蛋塔金字塔 回憶慢慢積沙成塔
回憶回不去了但你一起來了 一起到更遠的未來吧
無猜無邪 無私無暇 的友情無價 你是買不到的奢華
天涯有天 風景有風 浪花有花 再加上我有你就夠啦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