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不得不說女生真是一個善變的動物啊!
想當初Apple還對KiKi LaLa至死不渝,收集了許多的相關物品
結果最近OPEN將出現之後就大變心了
最近無論是吊飾、馬克杯、iCASH…幾乎無所不買
前陣子和她去坐捷運時,又在捷運站看到高捷要發行OPEN將的儲值卡
當下只見到這小妮子眼睛都亮了起,直嚷著12/20日發行那天要來買
12/19號晚上,我還斬釘截鐵的跟Apple說:
你就明天上班再慢慢晃去買就好啦,我就不相信那麼多人要買!

結果,就當我假日早晨在偷懶補眠時,電話那頭傳來失望的聲音
我去凱旋、獅甲和三多站全部都賣完了耶,Apple這樣說的
看了一下時間,才早上八點出頭耶!見鬼啦,高雄人瘋啦!
既然紅線都沒了,那我就幫她去橘線找找吧
結果答案是相同的,都是一大早六點多就賣光了

回家打開電腦想說在PTT上留個徵求文好啦,看看有沒有要賣的
沒想到PTT上早就吵的沸沸揚揚的,分配不公、站員偷買…一大堆討論
最後在一則討論中,見到有一鄉民說:美麗島站的商品區有最後50份
11點準時開賣,就這樣衝了吧!




10點多到了美麗島站,果然見到商品區前面已經排了一排了
拿了號碼牌11號,心安了不少,總算是買到了
就這樣我的假日補眠時間也泡湯了,真是該死的OPEN將啊!
要不是答應了某人,說實話要這樣排隊我還真不幹








之前一直說要到美麗島站參觀一下那【光之穹頂】
沒想到這回竟然是拜OPEN將所賜而踏進美麗島站的
(當天沒帶相機,這些都是手機拍的,大家加減看!)











這不拍幾張橫擺的照片實在說不過去







就是這鬼怪的高雄捷運OPEN將儲值卡啦!
說什麼限量3000份,才弄得這樣人仰馬翻的
回家好好端詳一下,外頭那封套做的倒是挺細緻可愛的
上頭的圖案都是立體造型的,而且也都是以高雄的意像來作設計
以為這樣就算了嗎?有人可是已經預定27號要去看OPEN將的大遊行呢!
唉…真是小朋友!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