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某日信箱中捎來的一信件,打開一看是試吃文的徵稿
這之類的試吃或是試用邀約相信有加入BlogAD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
所以我當下也不以為意,隨便瞄過連信都沒看完就點出了
沒想到隔一天電話響起出現一陌生電話,原來是BlogAD的工作人員撥來的
詢問是否有收到邀約試吃的信件,並解釋由於有看過小弟的部落格屬性
因此才會有了這回的邀約,這次非傳統的試吃是由部落客去自行報名
而是由廠商和BlogAD來做挑選的動作
當下小弟雖然樂陶陶的,覺得我這種爛文筆也有人賞識
不過也挺心虛的,因為壓根子那封E-Mail我連看都沒看完啊!
因此答應著帶我回家詳細看過信件後,再做回覆

回到家趕緊打開電腦,翻出這封信件順著連結點過去
喔…原來是維力的張君雅小妹妹推出新的小杯麵啊!
腦還中瞬間浮出的是:唔對喔~~! 這句台詞
哈哈…那廣告裡的小男生可讓我每看一次笑一次啊
我個人覺得那小男生可是比張君雅搶戲多啦!

(影片取自youtube)


回覆過同意電話,幾天過後郵差稍來了這份維力小杯麵的試吃包裹
一共是有兩種口味,分別是棒棒海鮮和菇菇雞湯
這型和以往相同都是繞著張君雅的Q版人像在做包裝
菇菇雞湯的造型是傳統學生制服,而海鮮口味的則化身為美人魚




外包裝上的這個小圖示吸引了我的目光,張君雅的造型魚板耶!
這就讓我好奇啦,張君雅的Q板人型又要怎樣做運用啦




菇菇雞湯

撕開包裝,和一般的泡麵沒什麼兩樣,就是麵體和調味包
不過感覺上總覺得少了什麼,仔細一看才發現沒有傳統的油包
不知道這樣的口味設計是不是為了要讓口味清爽些,等會一試就知啦!
倒出粉包後,我不禁笑了出來,哈哈…真的就是顆張君雅的頭耶
這還真是有笑點啊,Apple在一旁差點沒笑暈







這小杯麵的份量不是挺大的,看起來就是設計來當點心的樣子
因為沒有油包的關係,和一般泡麵相比,湯頭喝起來是比較清淡的
淡淡的香菇雞湯味,至於配料部分若是可以再豐富點應該會更好



棒棒海鮮

這海鮮口味的配料感覺上比剛才雞汁的豐富多些
蔬菜、海帶、蟹肉絲和蝦米雖說量不多且都是乾燥的,不過至少意思也到啦
湯頭味道雖然也是一貫的清淡,不過我個人比較愛這碗的湯頭
感覺上香氣較多些,味道也比較誘人些












來張造型魚板的特寫吧!
廣告裡可還說,有張君雅的人頭魚板,是因為張君雅用人頭掛保證啊XDD




另外讓我比較注意到的是標示上營養含量
鈉的含量偏高我想這是泡麵的通病,這比較沒什麼好說的
讓人意外的是熱量竟然只有165.7大卡
這樣的低熱量或許就是少了那油包的差異點所在吧!




兩晚小杯麵試吃下來,我覺得口味中規中矩挺平易近人的
會讓我比較想說嘴的反倒是他的小份量和低熱量
由於份量不大,其實我覺得這很適合女生吃或是男生當宵夜
畢竟女生食量小又計較熱量,這兩各因素就挺適合的
而男生大概就是當宵夜啦,否則當正餐我想一碗挺定會吃不飽吧!


這是張君雅小杯麵的新廣告,老師換人啦,恩…這個漂亮多啦!
不過我焦點還是在那小男生啦,超好笑的!

(影片取自youtube)


延伸閱讀:張君雅在無名也有部落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