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30).jpg





這多寫字,或許僅是我個人覺得好或當日手癢
千萬別誤以為你們去也會好,或是也需要覺得好
而我不寫字,或許也絕非店家不好,或是我不愛
很有可能只是我偷懶、想陪女兒或是單純就是不想打字罷了

除了店家的地址或是電話之外,千萬別把這當作你的參考指標
因為我不是你、而你也不是我
至於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這之類的話,就別問了
我這純粹是自爽成份遠大過於服務大眾的!

---------------------------我是分隔線---------------------------





其實BOUNCE兔
它是一隻雙眼看不見的兔子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
那為什麼他空洞的雙眼內會發光呢?
那就是他的靈魂
看不到並不見得我們的心感受不到

只要擁有靈魂就會擁有力量, 閉上眼睛用心感受才會看到更多更美

(上文取自創作者Bounce所述)


這組Bounce Boy在還是素模的時後就做了預定
期待了大半年,果然手工上色的效果和Bounce的原創實體讓人驚喜
油墨的暈染和筆觸上色的風格,細緻的做舊效果
該是歸類為收藏品而非公仔了!


限量100組

Artist:Bounce
Produced:VTSS

A (14).jpg

A (15).jpg

A (16).jpg

A (17).jpg

A (18).jpg

A (19).jpg

A (20).jpg

A (21).jpg

A (22).jpg

A (23).jpg

A (24).jpg

A (25).jpg

A (26).jpg

A (27).jpg

A (28).jpg

A (29).jpg

A (30).jpg

A (31).jpg

A (32).jpg

A (33).jpg












【更多小J&Apple的吃喝玩樂或是悄悄話就在FB啦,來按個讚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