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龍路27號 TEL:07-7777782


咖啡的奧妙我實在不懂,畢竟這門學問要真論起來和品酒應該不相上下吧
不過,到咖啡廳感染一下當中的優雅氛圍,這我倒是挺愛的
這天因為工作關係,實在趕不急由喬治所舉辦的東港品香園網聚
才當我正在家中懊悔不已時,電話鈴聲響起,看著螢幕上的浮現:Tiffany姐姐
"Jerry我們這要結束啦,等下要去Ciao Coffee喝咖啡聊是非,一起來吧!"

鳳山文山區的這家Ciao Coffee早已耳聞好久啦!
由於地點就在常去的體驗根本旁,所以常常經過,不過卻始終過門而不入
Ciao Coffee店內空間其實並不挺大的,不過舉目所見幾乎皆是咖啡相關
無論是眼前見到的擺設或是鼻腔裡的咖啡香氣








牆上貼著的是老闆從世界各國所收集回來的戰利品
隨性的貼在以大紅色作為基調的牆面,看起來卻也有一番風味






肯亞某產區咖啡豆

Ciao Coffee裡的咖啡選擇極多,像我這種不懂咖啡的
一般都是靠著不要太酸、苦澀OK,這樣的抽象表達,讓店家幫我做推薦選擇




香蕉蛋糕

這香蕉蛋糕是我第二回吃到啦,上次在體驗跟本時咖啡貓就曾帶去
不過這回吃到的更是熱呼呼剛烤過的新鮮版,香氣更是十足




咖啡貓的手工起士條

這我就真的不是在鬼扯啦,不想廢話太多,就是好吃啦!
這個純粹是咖啡貓自己興趣做給大家吃的,超香濃、超好吃的
好在這東西沒在外頭販售,因為這樣就只有我們才吃的到這樣的好東西啊XDD
嘉嘉,下次我自備餐盒去打包喔!哈哈…




Tiffany姐姐帶回的日本餅乾








……………………..…………………………【有看到這行您真是辛苦啦!何不再按個或是留個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